豐味食堂|100元的鮮蚵滷肉飯除了蚵仔外滷肉跟飯都讓你吃到飽的中壢美食

IMG_5912

 

有看過點滷肉飯加飯加滷肉不用錢的嗎?這家中壢美食小吃《豐味食堂》老闆怕你吃不飽,只要點100元的鮮蚵滷肉飯,就能免費加飯加滷肉,整個吃起來超爽的啦!《豐味食堂》除了鮮蚵滷肉飯外還有像是鍋燒意麵這種南部麵食,聽在地朋友說中午時段附近上班族都會來買,《豐味食堂》到底還有那些可以點?

[the_ad id=”21481″]

 

|點蚵仔滷肉飯滷肉飯吃到爽的中壢美食豐味食堂

豐味食堂》是中壢新開幕的美食小吃,就剛好來找朋友,本來想去吃老巷小館,但朋友說《豐味食堂》是他最近吃過還不錯,就改來這邊吃,不好吃就怪他了,《豐味食堂》位置是在中榮路上,中壢火車站出來中正路沒多遠轉過去,走路大概是7分鐘,旁邊也算是好停車,再過去就是中壢國小跟中壢家商,像是知名山之狼便當老牌曾水煎包都在旁邊。

IMG_5867

IMG_5896

 

豐味食堂》看起來真的生意還不錯,中午外帶的人也算多,餐具跟醬料都放在自助區,《豐味食堂》座位就店內跟騎樓都有,用餐環境還算乾淨,但內場一個外場一個很明顯人力有點不足,感覺就像是年輕人剛創業,送餐算快,但收拾清潔就比較慢一些,店門口也有再徵人,之後應該會更順一點吧,反正挺年輕吧!

IMG_5932

IMG_5933

 

|中壢豐味食堂菜單價格

豐味食堂菜單就是以鍋燒麵為主,有小卷、蛤蜊、鮮蝦、鱸魚、鯛魚跟松阪豬等等組合,然後你可以選擇粥、意麵、烏龍麵、冬粉、米粉跟油麵等等主食,價格都在130元,不會太貴,另一面豐味食堂菜單則是滷肉飯、乾麵與一些小菜,價格看起來也還好,比較吸引人是點一碗才賣100元的鮮蚵滷肉飯,竟然還可以加飯加滷汁,這也太爽了吧!

IMG_5888

IMG_5890

 

|豐味食堂推薦必點鮮蚵滷肉飯

IMG_5897

 

鮮蚵滷肉飯 荷包蛋 NT$115元

鮮蚵滷肉飯單點是100元,加荷包蛋則是加15元,像這種鮮蚵滷肉飯通常就是做小碗一些,你訂價70元就好了,但小碗一點就能看到整個滿滿的蚵仔,而且還要先淋滷肉在放蚵仔,但看起來《豐味食堂》老闆應該很老實,碗是直接用碗公裝,再來滷汁跟蚵仔是一起放,所以視覺蚵仔沒有那麼的多,但實際上是給的還蠻多的,重點每一顆都很新鮮,也沒有太重的腥味。

IMG_5899

IMG_5902

 

是瘦肉多肥肉的肉燥,不是切成丁狀是走類似絞肉,但吃起來不會太乾,拌著飯吃會有鹹甘的感覺,重點是你吃完之後能去加飯加滷肉,是加滷肉不是自助便當店加飯只淋滷汁喔!整個超棒的,辣菜脯味道很來勁,不會太死鹹辣度也很剛好,另外還有小黃瓜與玉米筍,荷包蛋可以選擇全熟跟半熟,反正半熟蛋才是正義啊!

IMG_5903

IMG_5915

 

小卷蛤蜊鍋燒意麵 NT$130元

以130元的小卷蛤蜊鍋燒意麵來說,小卷跟蛤蜊份量上算適中,沒太多也沒太少,但主要是湯也給太多了,再加上碗真的很大,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空,反正就跟鮮蚵滷肉飯一樣,老闆真的不太會擺盤吧!湯頭看起來很清,喝起來是帶有甘甜味道的,然後意麵也有吸收許多湯汁,咬起來雖然軟一些但還是有一點口感,一樣有給辣菜脯,放入湯裡一起吃也很棒。

IMG_5921

IMG_5926

IMG_5927

IMG_5931

IMG_5906

 

鮮蚵煎蛋 NT$120元

鮮蚵煎蛋裡面的蚵仔也是放很多,看起來是很豐富,喜歡吃蚵仔的一定是不能錯過,但是蛋的部份我覺得有一點過熟,吃起來會比較乾一些,之前吃過望海亭的鮮蚵煎蛋,還是喜歡的是蛋花要打到有一點發,下去煎的時候,內裡才能維持半生熟的嫩感,吃起來口感會比較好一些,但《豐味食堂》只賣120元的價格可以了,就當做吃蚵仔。

IMG_5904

IMG_5907

IMG_5910

 

豐味食堂》整體感覺沒有被朋友誆,吃下來真的不錯,鮮蚵滷肉飯老實說吃起來真的還蠻爽的,加飯加滷肉還不用加錢,蚵仔也很新鮮,鍋燒意麵有中上等級,但相較鮮蚵滷肉飯就好像少了一些什麼,但《豐味食堂》老闆可能剛創業吧!就擺盤上看起來太過老實,不符合現在IG騙照美學,哈哈。

IMG_5870

 

豐味食堂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榮路13號

電話:(03)427-2289

營業時間:1000~2100

[the_ad id=”21477″]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lakecom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lakecomtw

邀約合作與文章刊誤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