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九重葛花牆(草日金道)| 5米高的九重葛彩虹花瀑,綿延300公尺的超美拍,田中九重葛景點推薦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14

彰化田中九重葛花牆(草日金道)是近年很夯的田中梅州街九重葛賞花景點,有5米高的九重葛彩虹花瀑傾瀉而下,長度綿延300公尺,由白色、橘色、紫紅及粉紫等花朵爭相綻放,讓田中草日金道成為全台最美九重葛景點之一。

田中九重葛花牆(草日金道)

[the_ad id=”71387″]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5

田中九重葛花牆 在哪裡

田中九重葛花牆 沒有明確的地址,位置就在田中鎮梅州街旁,從斗中路一段轉入就能抵達。

可導航”全家便利商店 田中金斗店”、”田中鎮衛生局”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13

田中九重葛花牆 停車資訊

田中九重葛花牆 沒有停車場,但田中鎮梅州街旁有部分空地可以停車(私人土地)。

假日人潮眾多,可以沿著”田中運動熱區風雨球場”周邊繞繞,碰碰運氣。請勿停車在梅州街旁,除了影響交通,更是會妨礙大家拍照喔!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1

第一次看到這超浮誇的九重葛花海時,心中有股莫名的震撼感,原來九重葛也可以這麼有氣勢。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6

田中九重葛花牆由當地企業家川石光電創辦人葉昭欽耗時2年栽培而成,並取名為「草日金道」。花廊使用58根鐵柱種植九重葛,每柱至少種植2品種以上,盛開時相當燦爛奪目。(資訊來源:新聞)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3

田中九重葛花牆 300公尺花瀑海

白色、橘色、紫紅等顏色花朵組成的花海瀑布,綿延300公尺,為日常街景增添不少顏色,不同角度都能拍出不同美感。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7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4

田中九重葛花牆 拍照技巧

幫大家整理幾個人氣拍照角度,人潮不多時,可以站在馬路邊緣,讓花海往兩側延伸,輕鬆拍出意境感。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9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10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11

人潮眾多時,可以找個空洞借位,讓九重葛當前景,能拍出花團景簇的感覺。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2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08

尋找盛開的花牆,由低角度往上拍照,也很好看,還能避開滿滿的人潮。記得要開啟美顏功能,避免雙下巴被老婆碎念。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15

九重葛花牆緊臨馬路邊,拍照同時,記得注意來往車輛,請注意自身安全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12

田中九重葛花牆 草日金道 彰化田中景點16

 

田中九重葛花牆(草日金道) 景點資訊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梅州街與斗中路一段交叉口

可導航”全家便利商店 田中金斗店”

備註:無停車場、無化妝室


[the_ad id=”70895″]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8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