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蔵野森珈琲Diner|台中三井lalaport美食,台中舒芙蕾鬆餅,主餐升級比單點划算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2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是日本雲雀餐飲集團旗下品牌,來台首號店選擇在台中三井lalaport店展店。武蔵野森珈琲以高原森林度假村為意象,融入森林系元素,用餐過程還能聽到蟲鳴鳥叫聲呢,相當舒適愜意的用餐環境。武蔵野森珈琲提供療癒系舒芙蕾鬆餅、燉飯、義大利麵和咖啡等,不想是想吃正餐或是來三井lalaport吃下午茶甜點都很適合。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the_ad id=”71387″]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在哪裡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台中店就開在台中東區三井LaLaport北館3樓,一旁是知名的帝國製糖廠臺中營業所建國市場。從台中火車站散步過來約莫10分鐘的路程。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1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門口有放置餐點模型,看到舒芙蕾鬆餅、燉飯、義大利麵和甜點的模型,讓人每款都想試試看。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3

最受歡迎的餐點,當然是武蔵野森珈琲Diner的舒芙蕾鬆餅。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4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用餐環境

武蔵野森珈琲以高原森林度假村為意象,融入森林系元素,牆面上還有樹木、小鳥和花朵等裝置藝術,用餐過程聽到蟲鳴鳥叫聲時,不要懷疑自己的耳朵喔!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21

用餐空間自然流露出一股暖意,讓人心情不自覺飛揚了起來。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22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菜單

完整菜單

這次有點舒芙蕾套餐、義大利麵套餐,發現點主食套餐再加180元升級有鬆餅的套餐最划算,而且可以吃飽又能吃到鬆餅,朋友點了原味鬆餅外加兩球冰淇淋反而還比我們點水果鬆餅來得貴一些~哈

武蔵野森咖啡 菜單17.jpg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草莓果昔

同行友人帶小朋友來吃甜點,小朋友對果昔沒有抵抗力,就是喜歡,酸酸甜甜的滋味,一下子就OK囉!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5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干貝蝦烏賊麵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8

海鮮看起來也頗豐富,而且應該是非常好吃,因為以國小女生的食量可以毫不停頓的整盤完食,再接著吃舒芙蕾,看來餐點有讓孩子喜歡~這食力太適合當我們小幫手了~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9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白酒蛤蠣麵

義大利麵條帶點硬度,蛤蠣的海味較為強烈,記得稍微攪拌均勻再享用。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0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2

原以為主餐只有麵食,想不到有附贈一小個湯品和沙拉,感覺CP值高了一些,不過那個咖啡是我們自己另外擺上去的,不然看起來太空曠。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1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冰水果咖啡

冰水果咖啡 是加價升級選項,上桌時除了一壺水果咖啡外,會另外附贈一杯冰塊杯。咖啡入口帶有水果酸甜滋味,以加購來說,下次來會選擇加購基本款冰咖啡。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6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水果鬆餅

餐點類可以 90元,有飲料六選一,有冰美式咖啡、熱美式咖啡、熱紅茶、冰紅茶、熱奶茶、冰奶茶的選擇,可補差價換其他飲料。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4

武蔵野森珈琲 的舒芙蕾鬆餅走濕潤軟綿路線,以時下流行的蓬鬆空氣雲朵感來說,武蔵野森珈琲鬆餅屬於烏雲等級的,因為裡面濕度頗高,也比較容易軟塌。

朋友和我們都比較偏愛三井outlet裡古典玫瑰園的鬆餅,雖然沒有這裡的軟,但比較有彈性。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9

水果鬆餅 有附贈兩球冰淇淋和水果切片,水果切片適時中和了甜膩感。但感覺店家門口的餐點模型似乎比較豐盛。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5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原味鬆餅

原味鬆餅的擺盤簡單了一些,兩片鬆餅和兩球奶油,額外加點兩球冰淇淋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7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8

鬆餅附贈蜂蜜和楓糖,依個人喜歡的甜度調整。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16

蜂蜜較為濃稠,楓糖漿較水,所以淋楓糖漿時請不要太大力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20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冰黑咖啡

甜點 90元選購的冰黑咖啡,上桌時附贈奶水和糖水。自動變成拿鐵不加價。

武蔵野森咖啡 武藏 三井lalaport07

整體感想:

武蔵野森珈琲的用餐環境很舒適,招牌舒芙蕾鬆餅走軟溼綿密路線,加購冰咖啡是不錯的選擇。不想下午茶人擠人時段來用餐的話,可以選晚餐時段,用餐人潮少很多。

武蔵野森珈琲Diner 店家資訊

完整菜單

地址:台中東區進德路600號3樓(LaLaport台中店(北館3樓))

電話:04-2215-2565

營業時間:11:00~22:00

備註:平日可預約、假日只能現場排、無低消、不限時


[the_ad id=”70895″]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