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林肉圓、臭豆腐-台中后里在地美食小吃,來上一份臭豆腐 肉圓和綜合湯超滿足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22

長林肉圓臭豆腐 是台中后里在地美食小吃,下午時段才開始營業,完全不影響長林肉圓的魅力,經過時常看到排隊等待餐點的饕客。長林肉圓臭豆腐招牌基本款當然是肉圓和臭豆腐,再點上三角圓湯、綜合湯,想吃飽一點人直接加點肉羹飯麵等麵食,一次吃飽飽不用再續攤。周邊可搭配中社花市、木匠兄妹木工房后里萌芳花卉農場等景點,串成后里一日遊清旅行。

長林肉圓、臭豆腐

[the_ad id=”71387″]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1

長林肉圓、臭豆腐 在哪裡

逛完后里萌芳花卉農場的回程路上,當然要到后里市區吃美食小吃再回家。長林肉圓、臭豆腐在后里區甲后路一段上,一旁就是中華電信,經過那排隊人潮相當好認。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2

當天下著小雨,大家還是心甘情願排隊等待用餐,店員相當有默契,出餐相當快速,不用等太久。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8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20

周邊停車不易,請不要影響周邊住家或是店面,不然用完餐後還收到紅單,就不划算。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3

看到不斷下鍋油炸的臭豆腐和泡在油鍋中的肉圓,就知道這兩樣是必點招牌。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21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9

長林肉圓、臭豆腐 菜單價目表

原以為長林肉圓只販售肉圓、臭豆腐和簡單的湯品,想不到餐點品項這麼多元,從羹麵.羹飯.米粉.粿仔條到豬血湯.三角圓湯.餛飩湯等等,一次就能吃飽飽。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4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5

長林肉圓、臭豆腐 用餐環境

簡單的用餐環境,乾淨整潔。重點是有冷氣和化妝室。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6

長林肉圓、臭豆腐 餐點心得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7

長林肉圓、臭豆腐 臭豆腐

臭豆腐外酥內嫩,內層孔洞吸飽醬汁,加上酸甜脆口的泡菜,好吃又涮嘴。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8

長林肉圓、臭豆腐 肉圓

肉圓上桌時,被米醬團團包圍覆蓋,中心淋上醬油和辣醬,肉圓皮沾附滿滿醬汁,不用擔心沒味道。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09

外皮口感軟Q帶點酥脆,沒有到脆皮肉圓那麼酥,還保有軟Q感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1

內餡加入了筍角和豬肉塊,吃起來紮實有口感,記得慢慢品嘗,布魯不小心兩口就完食了,剩下外層的肉圓皮在碗中,顯得空虛寂寞阿!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0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2

長林肉圓、臭豆腐 肉羹麵

長林的麵食有分大小婉,小碗的份量就很夠吃,兩個一同用餐,可以考慮點個大碗的主食,搭配滷味小菜、臭豆腐和湯品。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3

肉羹麵勾芡適中,甜甜的湯頭加上沙茶提味,記得加點辣吃得更順口。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6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7

長林肉圓、臭豆腐 綜合湯

一次想吃到多樣配料的話,綜合湯是個好選擇。湯碗中滿滿的豬血、油豆腐、貢丸和瘦肉等等。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4

長林肉圓菜單 台中后里臭豆腐15

長林的肉圓和臭豆腐都不錯吃,如果硬要選一個的話,個人喜歡臭豆腐多一點,酥脆外層保水內在,靠著畫龍點睛的泡菜,整體搭配下來很好吃,其他麵食餐點的CP值也頗高,吃完很有飽足感,下次來中社花市、木匠兄妹木工房和后里萌芳花卉農場踏青旅遊,又多個口袋名單。

長林肉圓、臭豆腐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655號

電話:04 2558 9126

營業時間:16:00–22:00(週六休息)


[the_ad id=”70895″]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 所在地址:421臺灣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65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16:00-22:00
  • 店家電話: 04 2558 9126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