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求財不繞路,彰化南投求發財金、補財庫、吃泡麵一日遊

南投泡麵土地公 彰化泡麵土地公 求財不繞路.jpg

農曆春節求財不繞路一日遊推薦。跟著妮妮布魯到彰化、南投求發財金、補財庫、吃泡麵一日遊。每次新年妮妮布魯一定要到紫南宮借金還金,然後有時間的話再去彰化泡麵土地公、南投泡麵土地公拜拜沾福氣~

索引目錄

求財不繞路路線

紫南宮求發財金拍金龍飛上天南投中寮泡麵土地公彰化芬園泡麵土地公(福榕宮)

依照你方便的起點,從紫南宮開始或是從彰化芬園開始都可以,也可以順遊周邊景點、周邊美食。

求財不繞路地圖.jpg  

[the_ad id=”71387″]

南投竹山紫南宮

紫南宮求發財金03

南投竹山紫南宮的靈驗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每年借金還金的信眾很是壯觀,參拜的時候供桌上連金紙擺放的位置都沒有,所以若是年節來參拜,可以買金紙即可,平日人少的時段再帶供品來拜。若是第一次借金的,記得帶身分證件,先祈求到聖筊之後(最多6次機會,第一次就得聖筊可借600元,往後遞減),再去辦理。若是借過金者,參拜得到聖筊之後,得先排隊還金,才可再借金。有借有還再借不難~記好順序可以省去更多時間

竹山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時間:7:00~21:00,晚上也可以借還金

紫南宮求發財金02

紫南宮求發財金01 

 


金龍山法華寺

南投中寮金龍山法華寺飛天金龍08

雙金龍步道剛完工立刻成為南投超夯景點,至今多年依舊很夯,長達80米的雙金龍盤踞在階梯上,不論是龍首、龍尾、龍鱗都栩栩如生,肢體動作和神韻,讓人感受到氣勢磅礡,還有鳳凰在一旁。

➤金龍山法華寺完整介紹

中寮鄉金龍山法華寺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永樂路106號
營業時間: 8:00 ~ 17:00
電話:049 269 2171
備註:法華寺禁用葷食、注意服裝儀容 

南投中寮金龍山法華寺飛天金龍18

南投中寮金龍山法華寺飛天金龍21


南投泡麵土地公

中寮石龍宮.泡麵土地公11

來中寮石龍宮拜土地公,除了可準備麻糬、花生糖、糕餅、湯圓等甜點,記得帶箱泡麵,拜完也可以捐給廟方,瞧瞧土地公廟前方的供桌香案擺滿了泡麵、金紙,就知道泡麵土地公的靈驗程度,真的超受歡迎。

➤中寮石龍宮完整介紹

中寮石龍宮 資訊

地點: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303-9號
電話:04 9260 2087
備註:備有停車場(入口處會車較不便)、有化妝室

中寮石龍宮.泡麵土地公20

中寮石龍宮.泡麵土地公24


彰化泡麵土地公

彰化芬園泡麵土地公 139大竹村福榕宮10

彰化芬園泡麵土地公就在彰化芬園大竹村福榕宮,位在139線道上,備有免費停車場,周邊也都很好停車。還可以順遊挑水古道、銀行山夜景、139夜景。這裡的泡麵都是由善心人士捐贈,也可以捐款交由廟方代為購買,而且捐款還有收據喔~

➤大竹村福榕宮完整介紹

大竹村福榕宮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大竹村大彰路一段875號( 139縣道17K附近)

彰化芬園泡麵土地公 139大竹村福榕宮01

彰化芬園泡麵土地公 139大竹村福榕宮07


周邊順遊美食

➤埔里美食懶人包

埔里美食懶人包

➤丘山茶Hilltea

➤竹山下坪自然教育園區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南投景點,竹山景點,下坪熱帶植物園,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

[the_ad id=”70895″]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