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櫻花季-8大賞櫻景點秘境不藏私,櫻花位置大公開

台中新社櫻花季14

2024新社櫻花季開始了,台中市新社區公所在區內種植2萬多棵櫻花,有台中櫻花城的美稱。台中新社區內有8大賞花景點,包括櫻花鳥森林、沐心泉休閒農場、北天直轄院、大南坡櫻花(喬木咖啡)、新社櫻木花道(新社區公所)、 新社櫻花秘境(興社街)、新社大排粉色櫻花林及新社月湖莊園。部分地區櫻花已經盛開,想賞櫻拍美照,記得把握時間。

2024新社櫻花季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興社街二段28之1號

電話:04 2581 1111

2024全台櫻花季已悄悄展開,福壽山千櫻園更是許多遊客心中的賞櫻勝地,可惜路途遙遠,加上有總量管控,在台中新社也能欣賞到美麗的櫻花。網路更票選出8大賞櫻景點秘境。妮妮布魯也跑了幾處賞櫻景點,跟大家分享2024年最新花況。(此文花況為2024.02.18拍攝)

[the_ad id=”71387″]

新社櫻木花道(新社區公所)

櫻木花道是每年櫻花季的重點路段,周邊好停車有化妝室,是很多人賞櫻踏青的首選。今年花況普通,花況較為零散,後半段的櫻花花況稍佳。新社區公所表示,目前櫻花花開約6至7成,預計花期可持續至3月中旬。➤更多櫻木花道照片

台中新社櫻花季02

櫻木花道停車場和洗手間滿多點的,籃球場旁就有個停車場 廁所,請盡量不要把車停在櫻花樹下,不然你的車就會一直出現在路人的照片中。

台中新社櫻花季01

台中新社櫻花季10

公所旁多了新的兒童遊樂設施,但目前尚未正式開放

台中新社櫻花季03

台中新社櫻花季05

新社櫻花秘境(興社街)

可能有用心照顧所以花況佳,目前(2024.02.19)園區內櫻花已經滿開,入內賞櫻收費門票100元,可折抵園區購買農產品消費。

 

新社S彎道櫻花公園

S彎道內無櫻花可拍攝,道路兩旁的櫻花行道樹反而比較好拍攝 ➤更多S彎道櫻花照片

台中新社櫻花季06

新社區大南國小(7-ELEVEn 興中街門市)

大南國小櫻花秘境是我們前往新社櫻木花道的意外收穫,整條路櫻花盛開,花況佳,對面則有小七便利商店,拍照停車買飲料一次搞定。

台中新社櫻花季07

2024年妮妮布魯來新社看櫻花,如果是以公共景觀、免費的櫻花景點來說,大概就屬大南國小外牆的這一排最集中盛開了,其他地區大多稀稀落落

台中新社櫻花季08

台中新社櫻花季15

台中新社櫻花季09


新社周邊美食

➤餓了丼飯,內用熱湯飲料免費續

台中新社美食 餓了丼飯 菜單41

新社香菇料理,獨創素棒棒腿必嘗推薦

新社香菇推薦 頭嵙山香菇 菜單 素棒棒腿33

➤新社秘境咖啡

右之界 台中森林系咖啡秘境 菜單08

新社森林系約會餐廳

千樺花園 新社花海 美食 台中法式料理 咖啡36

[the_ad id=”70895″]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新社櫻花季
  • 所在地址:426臺灣台中市新社區興社街二段28之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04 2581 1111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9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