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櫻花季-全台最美泰安派出所,櫻花領域全面展開,八重櫻爆棚盛開9天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4

泰安櫻花季讓泰安派出所有全台最美派出所美名,2024泰安櫻花季八重櫻報棚盛開中,花況在2月24號起至3月3日期間滿開,並維持12天的交通管制,在泰安派出所領域全面展開下,想來賞櫻花,記得遵守現場交通管制,車程10分鐘的后里中科崴立櫻花公園花況也極佳,一次逛完台中熱門櫻花景點。

泰安櫻花季

[the_ad id=”71387″]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0

泰安櫻花季 交通管制資訊

113年度泰安櫻花季於2月18日、2月24日至3月3日,並延伸3月9、10日(六、日)實施交通管制共計12天。
一、行人徒步區🚶
(一)福興路路段:福興路67-1號(泰安福興宮)至東勢產業道路。
(二)安眉路路段:安眉路1號(泰安派出所)至13號旁路口至福興路。
(三)產業道路(沿后里農會泰安倉庫):泰安國小至泰安舊火車站。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時間:113年2月18日、2月24日至3月3日、3月9、10日,每日9時至18時。
(二)在相關管制路段及路口等適當地點設置指示牌,並運用警民力引導人車通行。
(三)車輛行駛動線:以單行道方式實施。
1.車輛由重劃東路、安眉路進場,往安眉路與福安路口離場。
2.車輛由福興路進場,於福興路67-1號(泰安福興宮)前迴轉離場。
泰安櫻花季期間大甲警分局官方臉書(請搜尋: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泰安派出所)每日將Po出當日櫻花照片及交通疏導圖,提供遊客最即時的賞櫻資訊。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23

泰安櫻花季期間,派出所旁停車場不開放,建議車輛可停放外圍私人收費停車場,散步就能抵達櫻花派出所、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和泰安老街。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1

泰安櫻花季不只能和美麗的櫻花林拍照,一旁還有熱鬧的美食小吃市集,賞櫻吃美食一次搞定。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2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3

美食小吃市集約莫數十攤,攤位重複性不高,有麻辣鴨血、蚵仔煎、臭豆腐和飲料果汁等等,不輸給夜市小吃,在台中的花季活動中大都有搭配攤販美食,不用擔心餓肚子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4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6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21

泰安櫻花季 2024八重櫻花況

妮妮布魯在2月23日前往,派出所前方的八重櫻已經接近盛開,依據官方資訊公告,花況在2月24號起至3月3日期間滿開。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5

感謝平日工作人員的細心照顧園區周邊的櫻花林,讓每年的泰安櫻花季不讓人失望。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6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3

對許多人而言,警察局派出所感人一種威嚴嚴肅的感覺,在被柔美浪漫的櫻花包圍下,讓派出所更顯親民一些。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7

櫻花搭配警察局的logo是泰安派出所櫻花林很經典的拍法,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7

早上八點多抵達,趁著人潮還不多,趕快抓幾時間幾張美照。盛開的八重櫻,不管哪個角度拍照都很美。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8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9

賞櫻拍花之餘,請大家要當好優秀的旅人,不要隨意攀折花木、製造髒亂,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這美景。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20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8

泰安櫻花季 櫻花巷

泰安櫻花季最知名的櫻花巷的櫻花已經盛開,還記得前幾年那萬頭鑽動,將巷子擠的水泄不通的畫面,昔非今日,人潮少了一些。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5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2

泰安櫻花季 化妝室洗手間

化妝室在泰安派出所停車場(舞台會場)後面,化妝室前方還有另外一條櫻花林道。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09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11

泰安櫻花季台中賞櫻景點22

今年泰安櫻花季花況頗佳,趕快把握這幾天的賞櫻花黃金時期,記得搭配中科崴立櫻花公園木匠兄妹木工房和后里萌芳花卉農場等后里景點,串聯成台中泰安后里一日遊路線

泰安櫻花季 景點資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7號

時間:24小時開放

后里景點推薦:

台中后里登山步道,登上貓仔亭觀景平台

后里鳳凰山步道 觀音山步道 后里景點33

台中后里蘭花園藝,免門票景點、有停車場

台中石斛蘭免費景點 萌芳花卉15


[the_ad id=”70895″]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泰安櫻花季
  • 所在地址:421臺灣台中市后后里區安眉路2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無
  • 評價:★★★★
  • 備註資訊:
    泰安派出所櫻花林(2月櫻花季)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iniandblue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iniandblue

人生很短暫,記憶容易遺失,紀錄是讓美好留下的一種方式,所以我們認真生活認真玩樂,用心體驗人生,nini and blue希望未來能夠放心愉快地環遊世界。 有關美食。旅遊。住宿或其他邀約都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