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保安路著名小吃,台南中南區便宜好吃美食(菜單)

【台南美食】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保安路著名小吃,台南中南區便宜好吃美食(菜單) @鯊魚大口咬《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位於台南最知名的美食戰區─保安路上,從早到晚座無虛席,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就要稍微排一下隊,輪到我們後才發現後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醇涎坊鍋燒意麵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電話:06-2215033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6:00~20:30

醇涎坊鍋燒意麵菜單

【台南美食】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保安路著名小吃,台南中南區便宜好吃美食(菜單) @鯊魚大口咬醇涎坊鍋燒意麵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因為口味都一樣,只要選擇哪一種麵體即可,共有意麵、烏龍麵、細絲、冬粉、米粉,另外店內有小菜,要自己去選,看到蠻多人會點小菜一起吃。

醇涎坊鍋燒意麵評價

鍋燒意麵(小)$60

【台南美食】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保安路著名小吃,台南中南區便宜好吃美食(菜單) @鯊魚大口咬

醇涎坊的鍋燒意麵的有二塊炸的旗魚天婦羅、火鍋料、麵麩、水波蛋,上面會再撒少許蔥花。加料30元是加三片炸旗魚天婦羅,我們就沒有另外加了。
湯頭很鮮甜,在台南的餐點都會有點甜味,但這個湯頭不是加糖的死甜,只是應該還是有加些味素,吃完後稍微有點口渴的感覺。
因為湯頭非常燙,所以意麵煮的時間很短,麵體端來的時候還有點Q彈呢,邊吹邊吃,就是記憶中吃意麵的滋味。
【台南美食】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保安路著名小吃,台南中南區便宜好吃美食(菜單) @鯊魚大口咬【台南美食】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保安路著名小吃,台南中南區便宜好吃美食(菜單) @鯊魚大口咬

看到旁邊當地人的吃法就是裝了一碗店家特製辣醬倒下去湯頭,別有一番滋味呢,多了一股爽感,幸好現在是冬天,不然吃完可能會流得滿身是汗,但是加了辣的湯頭,讓鍋燒意麵又成了另一種好滋味,真的很不錯呢!
醇涎坊也有賣飲料,許多人也有點來喝,本來我們想點咖啡牛奶,但詢問老闆甜度是固定,想到這裡是台南應該會很甜,於是作罷,附近也有許多飲料店,還是吃完後再去帶一杯水果汁或是飲料吧
懷念台灣傳統小吃鍋燒意麵,可以試試看《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9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igshark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igsharktw

大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