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民雄的在地食坊是我在大學時才開店的,距今也開業16年了,當時在民雄的火雞肉飯店都是老店居多,在地食坊算是比較新的店,但味道一點也不輸老店喔!每當用餐時間總是很多人在等待外帶便當,醬油系的醬汁配上醬瓜是在地食訪的特色,以前還有半熟蛋,大學生時期的我真的超常來在地食坊外帶便當回家。這次來的時候,帶了快二歲的女兒,老闆娘還特別來逗弄女兒,超級親切,老闆娘和16年前一點也沒變,但是已經自稱婆婆了,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美味又便宜的在地食坊是大學生的最愛,讓我們一起看介紹吧!

在地食坊資訊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26-1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0:30-14:00,16:30-19:30 ,星期六、日公休
電話:05-2263955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店內裝潢很古早風,一直都維持得很乾淨清潔,夏天時會有冷氣,是嘉義火雞肉飯的店家中,用餐起來比較舒服的。

在地食坊菜單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真的是超級便宜,飯類在地食坊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漲價過,但是以前印象中味噌湯跟紫菜湯才10元,現在20元還是很便宜。小菜類也是不貴。

外帶的話可以選擇雞肉飯便當,65元卻還有三種小菜喔!

火雞肉飯評價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這樣滿滿一桌才一百出頭,嘉義的物價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重點是食物都很新鮮美味呢!

火雞肉飯(小)$25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在地食坊的火雞肉飯是比較偏向醬油味比較重,上面在淋上一些帶有油蔥的雞油,油蔥不是酥脆而偏軟爛,所以應該是和醬汁一起煮的。在地食坊的特色是會附一小片醬瓜,一般的店通常都是醃漬黃色蘿蔔,我覺得在地食坊的醬瓜好搭火雞肉飯喔。

苦瓜排骨湯$35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你能相信嗎?在地食坊的苦瓜排骨湯是一盅瓷碗裝著,還蠻大碗的,而且裡面有2~3塊排骨,這樣才35元,味道清爽不油膩,喝的到排骨的香和苦瓜的味道卻不苦,真的是物超所值,來在地食坊很值得點這盅湯品,不要再點常見的紫菜湯、味噌湯啦!

皮蛋豆腐$30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在地食坊的皮蛋豆腐比較簡單,就是一塊豆腐一顆皮蛋,豆腐偏硬,不是一般雞蛋豆腐的口感,稍微再硬一些,比較像板豆腐或木棉豆腐,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是使用這個種類。

燙青菜$30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蘆筍沙拉$35

【嘉義美食】在地食坊,民雄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蘆筍沙拉不算太便宜,不過常去菜市場就知道蘆筍是真的不便宜,而且我吃到的每根蘆筍都很嫩,沒有過粗的纖維。

《在地食坊》真的是一間很平易近人又經濟實惠,重點是味道很棒的火雞肉飯店,外帶的話可以選擇火雞肉飯便當,是那種可以天天吃的店。雖然不是嘉義市區火雞肉飯的名店,但是真的一點都不輸呢,推薦大家到嘉義玩要上國道時,可以到民雄吃《在地食坊》,吃完再帶一杯芋園冰或是仙草冰,還有大士爺廟前的炭烤雞排,就可以直上國道一的民雄交流道啦!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8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igshark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igsharktw

大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