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大甲五甲地香酥芋泥球,銅板小吃

【台中大甲】大甲五甲地香酥芋泥球,銅板小吃 @鯊魚大口咬

這間《五甲地香酥芋泥球》位於大甲鎮瀾宮附近的蔣公路上,愛吃芋頭的朋友一定知道大甲芋頭綿香鬆軟,所以來大甲必吃芋頭相關的產品。我自己是芋頭控,火鍋加芋頭完全對我的胃XD

這天來大甲剛好路過這家,雖然不用到排隊,但也三三兩兩都陸續有人在買,不禁勾起我的好奇心。而且價位很便宜,就來試一下囉!

五甲地香酥芋泥球資訊

地址: 437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4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11:30 – 21:00,星期日公休

電話: 0968 556 910

五甲地香酥芋泥球價位

【台中大甲】大甲五甲地香酥芋泥球,銅板小吃 @鯊魚大口咬 芋球泥是一顆10元,另外還有爆漿起司芋球泥和黃金蛋黃芋球泥,都是一顆35元,三顆100元。

一顆10元的芋球泥比較小顆,另外二種比較大顆。

五甲地香酥芋泥球評價

【台中大甲】大甲五甲地香酥芋泥球,銅板小吃 @鯊魚大口咬還沒炸好的芋泥球看起來是芋頭本來的顏色,可見這間沒有再添加紫色的食用色素。芋泥球一顆顆放在塑膠盒內,蠻乾淨衛生的,不過不是現包現炸。

【台中大甲】大甲五甲地香酥芋泥球,銅板小吃 @鯊魚大口咬

從這張圖就可以看出大小的差異,不過不得不說,10元的芋泥球其實也很大了,大概是一般地瓜球的二倍大。

【台中大甲】大甲五甲地香酥芋泥球,銅板小吃 @鯊魚大口咬 剛炸好的芋泥球稍微有點燙手,金黃酥脆,一看就令人想趕快咬一口。

【台中大甲】大甲五甲地香酥芋泥球,銅板小吃 @鯊魚大口咬內餡果然是真材實料的芋頭,沒有添加食用色素。外皮酥脆,內餡很扎實有彈性,跟我想像中的芋泥球有些落差。應該是芋泥有拌入麵粉,口感比較接近扎實的地瓜球,慢慢咀嚼有芋頭的香氣,但和全部都是芋泥的味道就是有差,不過一顆才10元,俗擱大碗人情價,真的還是中南部才看得到。我們同時有買爆漿起司芋泥球,趁熱的時候吃,還會牽絲,要小心爆出來的起司會燙到舌頭唷!GOOGLE評論上也有看到網友說黃金蛋黃芋泥球的鹹蛋黃味道很好,只是品質比較不穩定。

下次來大甲玩我會再買來吃,如果喜歡純芋頭餡的朋友,可能不符期待,但把他當成芋頭小點心,這個價位也是沒得挑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igshark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igsharktw

大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