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章節連結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石全石美》石鍋拌飯推薦,位於大雅的這家石全石美石鍋拌飯專賣店,一共有三家分店,大雅是總店,還有潭子店和豐原店,大雅店在GOOGLE評論有一千多則,並高達4.1顆星,2006年創店開始,生意一直都很好,我每次去總是高朋滿座的情況,即使平日晚餐時段也是幾乎客滿,大雅人比較常在家裡用餐,餐廳平日晚上要客滿,這在大雅其實不常見,這家真的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廢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石全石美資訊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地址:428台中市大雅區中清北街57號

電話:042567380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11:00-14:00 17:00-21:00

服務:內用、外帶、外送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石全石美用餐環境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桌數還算不少,但平日晚上大部分會客滿,翻桌率也算快,桌距其實都還蠻大的,我放了二台嬰兒推車還有位子可以走動。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有提供免費冷麥茶,無糖。餐具要自取喔!

石全石美菜單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石全石美推薦

石鍋拌飯(牛肉)$155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店名都說了,這是石鍋拌飯專賣店,石鍋拌飯必點,顏色好豐富,而且一百多的價位,這肉量還真不少,記得第一次來吃是點豬肉石鍋拌飯,肉量好像更多了一些,怎麼吃都一直出現,當時就覺得這家也太棒了吧!石鍋上桌時超級燙,如果喜歡鍋巴的話就放久一點再拌,滋滋作響的聲音會讓人忍不住就拌下去了。

最重要的是,很好吃啊!!!依照我韓國達人的經驗,這家的味道和韓國不相上下啊,醬對了,味道就對了,只是我要提醒,微辣也不太辣,原味就比較沒滋沒味了,記得點微辣以上喔!

海鮮煎餅$200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石全石美的海鮮煎餅超級酥脆,我覺得應該是用炸的,不算太厚,幾乎每一塊都有一隻蝦和花枝,蝦子應該是用蝦仁。沾醬是酸酸甜甜鹹鹹的味道,煎餅單吃沒有太多的味道,沾了醬更好吃。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不過石全石美的海鮮煎餅有點單調,只有麵糊、蝦子和花枝,我在韓國吃到的煎餅一定都有韭菜或是大蔥,所以會覺得好像少了一味,不過當炸物吃,還是很好吃的啦,這種酥脆感就是台灣人的最愛,在韓國吃到的都比較軟。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女兒也超愛這種脆脆的海鮮煎餅,一口氣吃了二塊呢!

海鮮拉麵(麻辣泡菜)$155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這個海鮮拉麵的海鮮主要就是二支蝦子,蝦子很大隻新鮮。不過我真的要吐槽這個海鮮拉麵,湯頭很單薄,只有麻辣味,麻辣的味道就像有些泡麵的麻辣湯頭,應該是只有拿粉來泡一泡,再來是,完全沒有泡菜的味道在裡面,雖然我有看到幾片泡菜,很不OK的一碗海鮮湯麵。雷喔~~~~~~~~~~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馬鈴薯燉豬肉(微辣)$165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馬鈴薯燉豬肉的湯頭還不錯,有濃醇感,微辣的湯頭很配飯,就跟韓國一樣,會送一碗鐵碗裝的白飯,韓國標準吃法是整碗飯倒進湯裡吃,吃一吃好想快點出國喔!!!XD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我本來以為是馬鈴薯燉排骨,來的時候很訝異,竟然是豬肉片,在韓國吃到的都馬鈴薯燉排骨,豬肉片就是少一味啊,不過就是湯頭不錯喝,價位便宜,也沒什麼好挑了。只是我下次可能不會點這個了,太傷我心了啦,還是燉排骨好吃!!

【台中美食】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美食推薦(菜單) @鯊魚大口咬

《石全石美石鍋專門店》就如它的名字,真的很多都是用石鍋裝的,熱滾滾上桌的石鍋還可繼續保溫。去吃過幾次的心得就是,點石鍋拌飯絕對是最不踩雷的,CP值超高,肉量也很足;但是拉麵類就普普,我部會再點;部隊鍋之前吃到還不錯,原型食物算多,湯頭也還可以;海鮮煎餅人多的話可以來一份,最近有韓式炸雞還沒試過,下次吃完再來更新囉!!結論就是點石鍋拌飯就對了!!!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igshark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igsharktw

大鯊魚

  •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 網站網址:https://bigshark.tw
  • 投稿文章:1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