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加路蘭遊憩區。沿著海岸欣賞美麗海景與特殊地質景館

加路蘭遊憩區,就位在台東市區往都蘭走的右手邊,有著美麗的海景,大草皮加上開闊的海天景色,在這邊走著順便欣賞花東那最舒服的景色,會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來看看加路蘭遊憩區的分享。

台東加路蘭遊憩區。沿著海岸欣賞美麗海景與特殊地質景館

加路蘭遊憩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台11線157公里處

電話:089-281530

官方網站: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attractions/detail/28/

加路蘭遊憩區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加路蘭遊憩區。一旁有收費停車場(大型車:假日70元、非假日50元;小型車:假日50元、非假日30元;機車:假日20元、非假日10元),但假日車多時需要等候停車位。

大眾運輸:可以搭乘台灣好行 8101,在”加路蘭遊憩區站”下車。也可以搭乘興東客運往都蘭方向公車,在”加路蘭遊憩區”站下車。

加路蘭遊憩區門票資訊

加路蘭遊憩區是免費參觀的景點,可以來這輕鬆走走。(不過現在停車會收費喔!)

加路蘭遊憩區歷史介紹

加路蘭地區一直是台灣東部原住民部落的聚居地。主要的原住民族群包括阿美族、卑南族等。而加路蘭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棄土堆放區,後由東管處經多次規劃整理後,成為現在的”加路蘭遊憩區”。

所以這海邊的整片草原,會不會就像過去垃圾場填土變公園的概念?現在在這邊走走可以有平緩的草原,美麗的海岸及特殊的地形,變成很美的園區。

加路蘭遊憩區分享

遊憩區旁有提供停車位,停好旁邊就是整個公園。其實這邊有著整片的草皮,光看到這樣綠油油的美好環境,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如果好天氣時,相信這邊的藍天大海及綠地,絕對是很美的一幅畫。(不過萬一夏天這邊可是完全沒遮蔽的會很曬喔!)

DSC01452

DSC01457

看著眼前海邊開闊的區域,後頭是台東的山,高底起伏不同的風景,草皮也很適合帶毛小孩來走走,那感覺真的很舒服。

除了在這邊可以散步之外,當然可以沿著海邊的步道邊走一邊欣賞海景,礁岩地形的海邊,海浪一陣陣打過來,也可以聽著浪濤聲,看著海會讓人有寧靜的感覺。

DSC01453

DSC01455

DSC01456

DSC01459

除了純淨的自然景觀之外,這邊也有設置了裝置藝術,除了可以點綴自然風光之外,當然也是很適合讓你拍照打卡用。

用石頭、漂流木等的造景,也挺美的。

DSC01460

DSC01461

台東自然景點推薦

來到後山的台東,大自然的風景就是最棒的景色,走在加路蘭遊憩區,可以欣賞著美麗的海景及台東寬闊的景色,這片遼闊的天空看起來就是這麼的宜人,我們造訪的這天是有點陰天,但卻一點都不減損這邊的美麗風景,而且也可以讓我們少曬點太陽,反而很開心耶~~來台東可以到這邊美麗的風景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加路蘭遊憩區
  • 所在地址:臺灣臺東縣臺東市台11線157公里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89-281530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rianview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rianviewtw

介紹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留下對於過去的美好記憶~按這裡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活動、體驗邀約請 Mail: [email protected]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