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麻辣火鍋吃到飽

再次入住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我們的晚餐改選一樓的煙波亭麻辣火鍋吃到飽。先前吃過了二樓的桂冠自助餐廳鳳凰軒港式飲茶,都是吃到飽的形式,整體來都還不錯。而這次一樓的煙波亭,採用火鍋吃到飽的方式,除了青菜、火鍋料、冰品飲料等需要自己站起來裝之外,其他肉品的通通用手機掃 QR Code 點餐後,就會有服務人員送來,帶著雙寶的我們,相對也輕鬆許多。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麻辣火鍋吃到飽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煙波亭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2樓

電話:03-9100988#2867

營業時間:12:00-14:00、17:20-18:50、19:30-21:00

官方網站:https://jiaosi.evergreen-hotels.com/dining-view.jsp?id=1

長榮鳳凰煙波亭收費方式

成人 NT$880 10%、NT$1,180 10%
兒童 NT$550 10%、NT$700 10%

ever_menu

6歲以下幼童免費,兒童定義:7歲(含)-12歲(含)兒童須出示健保卡或相關證明以利辨識,如未出示證件以身高標準收費。(幼童/114公分(含)以下,兒童/115公分(含)~150公分(含))

不過我們入住是一泊二食方案,所以餐費已經包含在房價中,預約時間到就是開心吃開心點就對了。

長榮鳳凰煙波亭餐點分享

假日跟二樓人聲鼎沸的桂冠自助餐比起來,一樓的煙波亭相對地安靜許多!!原本覺得也會是大爆滿的狀態,不過實際上我們用餐的餐段還有一半的空位耶!!

座位沒有擠滿之外,自助取餐區的空間也很寬敞,這樣開闊的空間,跟二樓要排隊要小心路過的人來說,反差很大耶!!但大家有不同的需求,自助餐有超多樣的選擇,比較能同時間滿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所以全看自己的需要啦。

DSC03405

用手機點好肉品後,就可以去旁邊的自助吧取其他餐點了。

火鍋湯頭可以有六種不同的選擇(新馬叻沙鍋、秘製清油鍋、海派蛤蛤鍋、北海道昆布鍋、川味青花椒鍋、貴州紅酸鍋),但考慮到小孩,人家明明是麻辣火鍋,我們還點了很正常的蛤蛤鍋及昆布鍋~~@@

DSC03396

火鍋料青菜選擇多樣

一旁的火鍋料、青菜、餃類丸子等等,完全就是擺著隨意取用,平常個人式火鍋一開始的菜盤,在這邊就是隨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取用,而且可以拿超多的,完全不怕你吃。

DSC03388

DSC03393

多款麵食自己煮

如果你覺得一直吃肉不行的話,他們的主食也有各種不同的麵食可以自己煮。雞絲麵、拉麵、米粉或是科學麵,結果小孩最愛的當然就是科學麵了阿~~一人一包一開煮就先吃下去,後面根本就吃不了多少肉片了啦~~XD

DSC03390

DSC03391

另外滿滿的不同醬料,不過我是不需要特別沾醬就可以吃火鍋了。

DSC03392

肉類海鮮無限點

主要的海鮮、肉品都是點餐後由服務人員送來,蛤蜊、雞肉、花枝滑、還有滿滿多樣的美國牛選擇,其實光吃美國牛肉的霜降、嫩肩、雪花、和牛,就可以讓我們點好幾盤了。

海鮮肉品的品質都沒什麼問題,不同的肉品軟嫩度不同,不過也都很不錯,吃完一盤再繼續點一盤,送餐過來的速度也很快。

DSC03398

DSC03399

DSC03400

DSC03401

DSC03402

DSC03403

飲料冰品小孩最愛

另外也有很多的飲料可以選擇,除了飲料機之外、罐裝、果醋、冰沙甚至啤酒,通通也是無限自取喔!!不過說真的,啤酒也喝不了太多,肚子就飽了啦。

DSC03389

DSC03385

而且同樣也有冰淇淋吃到飽,泰國的明果或是瑞士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這邊的客人比較少,比較不會像自助餐那樣需要排隊等很久。

DSC03387

DSC03386

宜蘭冬天火鍋選擇

這次改體驗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煙波亭麻辣火鍋,其實感覺滿不錯的耶!用餐的人潮少了許多,空間上感覺很舒服,餐點按了會有人送來,我們只要取其他簡單一點的配料青菜、飲料,感覺上輕鬆很多。可以選擇的肉品多樣,品質也很不錯,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用餐體驗喔!

下回有住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可以改試看看煙波亭火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煙波亭
  • 所在地址:臺灣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2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1:00
  • 店家電話:03-9100988#2867
  • 評價:★★★★★
  • 備註資訊:
    12:00-14:00、17:20-18:50、19:30-21:0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brianview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brianviewtw

介紹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留下對於過去的美好記憶~按這裡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活動、體驗邀約請 Mail: [email protected]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