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夜市排隊美食|有毛孔的臭豆腐「簡師父麻辣臭豆腐」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某一陣子偏愛吃某樣食物呢?有陣子我很愛吃麻辣臭豆腐,某天我們原本只計畫逛華泰名城,我臨時起意說我們去逛夜市吃東西!超愛逛夜市的我們立志逛完全台灣夜市,歡迎大家分享各大夜市美食給我們唷!

封面.png

我想起之前看過部落客及Youtube介紹過中壢夜市裡面有家麻辣臭豆腐很厲害!!逛完華泰名城後租了iRent馬上衝中壢夜市吃美食!!這家位在中壢夜市裡面的簡師傅麻辣臭豆腐,一開店就有許多人排隊,店內坐滿的情況下內用大約需等15-20分鐘,如果不想等待可以選擇外帶會比較快。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資訊

營業時間:17:30-00:30
店家電話:
所在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01號
支付方式:現金
官方網站:https://www.chou-ba.com/

簡師傅1.png

內用記得先跟店員拿號碼牌,號碼牌貼在麻將上面很特別呢!

簡師傅3.png

⚠️店家有規定!人都到齊才可入內用餐!!

如果輪到你們的號碼但內用的人未到齊,店家會直接叫下一位!

關於這規定在拿號碼時店員並未告知、店內也未標示,對於第一次用餐的人會覺得錯愕令人不是很愉快!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菜單

簡師傅只有賣麻辣臭豆腐,辣度有分5種不吃辣的也有原味可以選擇!

簡師傅2.png

麻辣臭豆腐(小辣)$70

臭豆腐很臭軟硬適中毛孔很多,本身沒有到非常入味!湯汁裡有少許肉末算重口味,將臭豆腐剖開後泡在湯裡會吸附湯汁,臭豆腐就變得比較有味道!

簡師傅5.png

很多毛孔的臭豆腐最誘人!對於會吃辣的人來說小辣可能不夠辣!但去年12月到訪當天安妮塔的胃病發作,不然一定是點中辣以上的辣度呀!

簡師傅8.png

麻辣臭豆腐(微辣)$70

微辣對於不吃辣的M來說他可以接受,難道是訓練有素?哈哈,我吃起來是覺得沒辣,不吃辣的可以試試微辣(不要聽吃辣的人說不辣!!)

簡師傅6.png

泡菜$30

泡菜清脆有酸度好吃,我們認為可以解膩,可以加點。

簡師傅4.png

我們分別點了微辣及小辣,感覺是依照辣度添加辣椒醬而已,整體來說簡師傅算是不錯吃的麻辣臭豆腐啦!但不會為了吃他特別跑一趟桃園,可以列為有來逛中壢夜市時小吃清單,但..如果臭豆腐能再更入味一點會很讚。

簡師傅7.png

如果妳有麻辣臭豆腐的口袋名單的話,請在下面留言介紹給我吃感謝。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 所在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0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7:30-24:3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anita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anitatw

◆喜歡探索不同城市的美食並如實記錄下來。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