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檳城食堂|不用出遠門,檳城風味飄香中和.推薦燒雞、叉燒、海南雞

有段時間下班經過華新街,都會看到這家「小檳城食堂」店門還沒打開,就已經有人在排隊,是有沒有那麼誇張?某天中午來吃,薑黃飯有夠好吃,平常便當飯只吃1/3的我竟然吃光!!炭烤燒雞、叉燒、海南雞的表現都很優秀,不用跑台北市,中和就有好吃的海南雞。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三四日11:45-14:00、17:45-20:00
公休日:週一五六
店家電話:0935003793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12號
臉書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pulaupenang

●返鄉休假時間臉書會公告

Uber Eats點餐

小檳城食堂菜單

小檳城食堂主要販售炭烤燒雞、海南雞、炭烤叉燒,可以單點肉品也可以選擇搭配飯類、叻沙麵、乾撈麵。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環境

內用先找位置再到櫃台點餐,順便告知坐哪裡,外帶點完餐後要到店外等候,因為店內真的不大,4張桌子 吧台、店外1桌,人少來用餐需要跟其他人併桌,外帶的人不少,也有外送來取餐。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店內有提供熱湯,餐具、醬料在吧台旁的角落,需要的都可以自取。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橘色的辣椒醬沾海南雞肉好對味,網路上查醬汁大概是用蒜、生薑、金桔、生辣椒製作而成,右邊的辣椒酸度很高,可以拿來解膩。

小檳城食堂

湯是認真的大骨湯,蠻多人會喝到兩碗。

小檳城食堂

炭烤燒雞飯$115

第一次自己來吃時點了菜單上的大拇指推薦”炭烤燒雞飯“,配菜有清炒高麗菜、切片小黃瓜、滷蛋,米飯選用泰國的香米,添加薑黃及雞油的飯看似很普通其實很好吃,燒雞拿到的是棒腿,外皮有著炭烤過的香氣,肉質很軟不會柴,有點像甕仔雞,這一餐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電話中跟M先生說,改天一定要帶他來吃小檳城。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不知道小檳城食堂的飯是用雞湯煮的嗎?怎麼那麼香?

小檳城食堂

海南雞叉燒飯$130

第二次來訪就是帶M先生來,直接點雙拼,M先生點的主菜是海南雞跟叉燒,配菜一樣是高麗菜、小黃瓜、滷蛋,海南雞肉非常嫩,單吃沒有調味,店家有淋上醬油膏,不過想要味道更豐富的話,一定要加橘色的辣椒醬,越吃越唰嘴!

小檳城食堂

海南雞的肉質真的嫩,不管是牙口不好、小孩、老人都可以放心吃。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燒雞叉燒飯$130

我點的主菜是炭烤燒雞跟叉燒,配菜相同,高麗菜炒的不錯,燒雞腿依然好吃,炭烤味就是那麼迷人,蜜汁叉燒肉甜而不膩,肉很厚實味道足,雖然味道重但是配飯剛剛好,沒有豬腥味就是加分。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我們吃過的燒臘便當也不少,小檳城食堂的叉燒直接榮升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

小檳城食堂不管是燒雞、叉燒、海南雞,連薑黃飯都好吃,價格也合理,在我們心中贏過許多店,我真的是舉起大拇指推薦,已經變成我們最愛的店,以後不用跑太遠,在中和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南洋料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小檳城食堂
  • 所在地址:235臺灣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12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11:45-20:00
  • 店家電話:0935003793
  • 評價:★★★★★
  • 備註資訊:
    中午休息14:00-17:45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anita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anitatw

◆喜歡探索不同城市的美食並如實記錄下來。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