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快速方便的懶人料理『十味觀清燉牛筋牛肉麵』成分天然快速上桌

身為好市多忠實顧客的我,經常跟家人去好市多採購,除了固定買的商品外,也會看看有沒有新產品,每次都會在冷凍櫃位徘迴許久,看看有沒有什麼冷凍食品可以方便又快速上桌的?畢竟煮久了也是會有懶惰的一天呀!!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7.jpg

每次運動完都超餓,不想買外食,但光是備料就花了不少時間,等煮完我已經餓扁扁

 

其中紅龍及十味觀的牛肉麵吸引到我們的目光,一個是紅燒、一個是清燉,照理說我會選紅燒,因為辣的,但十味觀不添加味精及人工添加物,更吸引我,我很愛喝湯,但..好多湯頭越喝越渴….妳懂得!!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8.jpg

老媽說:「可以考慮考慮,現在冷凍庫冰滿了,清空一下再買」就這樣….跟清燉牛肉麵擦身而過,知道十味觀這個品牌是因為之前買過他們家的川味紅油辣子,我們家都愛吃辣,尤其這種帶花椒香氣的紅油,說到這川味紅油辣子前陣子好像消失一段時間?最近才又看到架上看到!

 

因為我愛吃辣加上其他因素,所以之前體檢報告顯示胃發炎……乖了一陣子的我又因為吃辣胃痛,胃痛我快要在地上打滾!老媽說要我吃清淡一點,好好養胃!我認同~現在也只想吃清淡的食物,平常就愛吃牛肉麵的我,想起了好市多賣的清燉牛肉麵,於是去好事市多帶買回家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買外面的就好?因為不能確定店家的湯頭有沒有添加物及味精,我不想增加胃的負擔,所以囉~剛好這天老媽不在家,我也懶得煮一大堆,冷凍庫剛好有清燉牛肉麵

 

現在是安妮塔不專業開箱時間 📣

紙箱一打開會先看到4綑手工麵,再來才是4包湯包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6.jpg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5.jpg

 

等於這一箱裡面共有4份 (手工麵 湯包)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4.jpg

煮法是

  1. 食用前先將湯包放置冷藏完全解凍
  2. 將完全解凍後的湯包倒入鍋中煮滾
  3. 將手工麵條直接放入煮滾的清燉牛肉湯中,用筷子攪拌煮約1分鐘,即可享用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1.jpg

 

我有特意讓湯多滾一下,再加入手工麵煮了大約2分鐘才關火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3.jpg

 

噹啷~~~~~一碗清燉牛筋牛肉麵就誕生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2.jpg

湯喝起來非常鮮甜、清爽,可能跟使用蔬菜熬煮有關係吧!!一開始我就喝了半碗湯,Q彈又大塊的牛腱肉,配上軟嫩的牛筋一整個很滿足呀!重點是不會卡牙縫….

 

外盒標示的成分都蠻天然,無添加物及味精,一家大小都很適合吃,另外,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這個手工麵!看似很細,卻沒有因為我煮過頭而變得軟爛,維持了原有的口感,而且將手工麵加入湯頭中煮,湯依然是清澈的唷,不像其他湯麵湯跟麵要分開煮,不然整碗湯會稠稠的

十味觀清燉牛肉麵_200807_0.jpg

 

這一箱好市多售價是$599,換算下來一份約$150,以牛肉麵半筋半肉來講不算貴,現在特殊時期在家吃飯也比較安心,整體來說真的是懶人料理,全部丟到鍋子裡面煮滾就完成!!精緻的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但對於食量大的可能會稍微不夠唷!

販售實體通路:全台好市多獨家

 

*此篇為合作邀約,內文皆為安妮塔真實體驗心得廠商並無干涉。*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anita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anitatw

◆喜歡探索不同城市的美食並如實記錄下來。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