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大魯肉飯.新北三重美食|老饕激推!雙北唯一最強魯肉飯!天天大排長龍古早味銅板小吃!Google破萬則好評!三重美食推薦!捷運菜寮站~中肯‧食記!

今大魯肉飯.新北三重美食|老饕激推!雙北唯一最強魯肉飯!天天大排長龍古早味銅板小吃!Google破萬則好評!三重美食推薦!捷運菜寮站~中肯‧食記! @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

真心不誇張,早有耳聞三重「今大魯肉飯」非常好吃!至今也經過了很多次今大,但每次看到店外排隊的人潮都被嚇跑!哈哈!

這回終於鐵了心就算排很久我也一定要吃到!沒吃到不打緊,結果一吃出事了~~~出什麼事?因為今大真的太好吃了~~~

包子爸敢拍著胸脯保證,這間「今大魯肉飯」就是我在雙北吃過這麼多間魯肉飯的第一名!

其實也不用包子爸為今大背書了,因為它們生意已經好翻天很多很多年了,幾乎無時無刻經過今大店外,都是滿滿排隊的人潮,絕對是三重在地超人氣的古早味銅板小吃首選!

IMG_6000

今大魯肉飯|地址、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今大魯肉飯
  • 所在地址: 241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 營業時間:6:30-21:00
  • 店家電話:02 2983 6726

IMG_6001

說起今大,最大的震撼就是無時無刻都在大排長龍,隊伍的長度真的很值得拍照打卡一下,真的有點誇張。

IMG_6006

IMG_6007

今大魯肉飯有兩間店面,排隊人龍橫跨兩個店面,生意真的很好~~來用餐的客人真的要有耐心,內用外帶都一起排,真的要等一段時間。

IMG_6002

今大魯肉飯|菜單

今大基本上以賣魯肉飯跟小菜湯品為主,沒有什麼綜合魯肉飯便當,還是維持著很傳統的單點魯肉飯小吃店的樣貌,跟便當店還是有些不同。

IMG_6003

各式小菜還有滷肉都在攤前一鍋一鍋的滷著,一邊排隊就能聞到一陣陣的香氣,太犯規了!

 

今大魯肉飯|店內空間環境

IMG_6008 IMG_6009

今大魯肉飯有兩個店面,兩間都有提供一些內用座位,相較於大排長龍的人潮,內用其實空桌子還不少,有時候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了~~也代表多數客人來今大排隊都在外帶。

IMG_6010

內用空間整體算舒適整潔,稱不上什麼全新時尚裝潢,但起碼環境不會髒亂。

IMG_6011

可能在三重當地太有名也太有影響力了,所以店內充斥著各種霸氣匾額!哈哈!

 

今大魯肉飯|料理口味介紹

IMG_6014

點了滿桌好菜,也不傷荷包,開業多年的今大魯肉飯,至今依然維持著銅板價,十分佛心。

IMG_6015

魯肉飯

IMG_6016

一碗30元的魯肉飯,真正配的上平民美食的價格和良心!

為什麼包子爸覺得今大魯肉飯是雙北第一名,只能說,你吃過就懂!

IMG_6027

今大的滷肉燥幾乎都是以肥肉(豬皮)為主,但吃起來卻不油膩,肥肉丁切的算大塊,但因為滷的十分透,所以品嚐起來滿滿膠質口感,Q潤且入口即化!

醬香十足的同時又不死鹹,滷肉拌起白飯那真的是一個順口香濃,甚至還帶著微微的焦糖香氣。

IMG_6030

三重在地隱藏版吃法就是加入大量的白胡椒粉,吃起來增添了些許嗆辣風味,更增添風味!

另外,今大魯肉飯的白飯是用高湯蒸煮出來的,也因為如此,品嚐起來香氣跟一般用清水煮出來的白飯截然不同。

IMG_6032

今大魯肉飯也很推薦加上一些店內的特製「辣醬」,帶著微辣風味的魯肉飯也十分好吃!帶著滷蛋更加分~~~

IMG_6037

醃瓜

點一碗魯肉飯會附贈兩小塊「醃瓜」,甜味蠻足的,甜甜脆脆,跟一般常見的酸味醃瓜走不同的路線。

甜度頗高的醃瓜搭配入口即化的魯肉飯,風味真的很神奇,超搭!

IMG_6017

滷豆腐

IMG_6031

今大魯肉飯的滷豆腐極嫩而且入味,包子爸吃了一塊不夠,再來一塊,而且一塊只要10元,超划算的價格,一流的風味!

IMG_6018

吳郭魚

一條55元,真的很划算,而且也不會很小尾,一個人可以吃得很過癮的份量!

肉質算細,也蠻入味,喜歡吃魚的朋友一定會愛死今大的吳郭魚,慢慢挑著魚肉小口小口的品嚐,最後連魚頭也吃光光,這就是吃魚的醍醐味,也是一種享受。

IMG_6020

滷筍絲

相當經典的台式古早味,跟魯肉飯是超絕配!

IMG_6021

滷白菜

這絕對是功夫菜,今大的滷白菜包子爸超愛!滷得很透又不會過爛,挺夠水準~~~

IMG_6022

竹筍排骨湯

以魯肉飯店的台式傳統排骨湯來說,今大也是封神的存在!

這湯怎麼可以這麼甜,加入了蛤蜊、排骨、竹筍,甜度爆表,入口回甘,這湯真心太好喝~~

IMG_6025

苦瓜排骨湯

IMG_6026

苦瓜清甜,一樣高水準,聽說扒菜湯也很讚,下次再來吃一定要點來試試~~~

IMG_6038IMG_6042

今大魯肉飯 評價|包子爸食後心得

今大就是雙北最強魯肉飯,結案!!!!

吃過的朋友應該懂包子爸在說什麼~~

沒吃過的快去吃!

然後……若是你「認真」覺得雙北有比今大更強的魯肉飯,歡迎留言或私訊包子爸,我一定擇日去品嚐。

這輩子吃了無數家魯肉飯,唯有今大讓我這麼驚訝,好吃的魯肉飯不是沒有吃過,但今大真的值得給他第一名。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今大魯肉飯
  • 所在地址: 241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6:30-21:00
  • 店家電話:02 2983 6726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gururunews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gururunewscom

寒武紀|心如鴻鵠 食遍天下|用料理來為一座城市調味,拿著單眼紀錄生活,試吃心得、行銷、攝影與產品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