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Samourai】白玫瑰輕巧保濕旅行組到京都體驗錢湯,像把玫瑰高貴香氛洗進身體裡

關於旅行,對妳而言的意義是什麼?關於妳心中想到達的地方,是否有勇氣帶自己抵達,或準備啟程?旅行是心靈的一場洗禮,當妳準備出發,行李物件中有沒有放上,好好愛自己的旅行必備洗禮,幸福其實很簡單。

1

這次受京都高島屋邀請參與旅行體驗,身為泡湯控的我,當然不能放過京都錢湯。曾去過錦市場的錦湯,還記得當初老奶奶在我沐浴的時候,一直要拿她的洗髮精給我,但因不懂日文,委婉拒絕了。

4

回台後,讀了錢湯的書,才發現原來從頭到腳都要洗淨,再進入錢湯是個禮儀。於是早早設定好要去挑戰飯店附近的梅湯錢湯時,便預先攜帶了網路瘋傳,號稱日本必買的日本 Samourai 白玫瑰輕巧保濕旅行組。

會帶它是因為一轉眼就到了初秋,暑氣還未消盡,入夜已有涼風。每年這時節時,肌膚與秀髮會慢慢越來越乾燥,即使剛洗完澡也很乾。透過愛用的朋友推薦,因此帶它直奔京都,要自己一場寵愛自己的錢湯洗禮回饋。

3

旅行組小巧攜帶、質感極佳,隨身袋內附有一條超級柔綿質感的小方巾,觸感柔軟,讓人感覺好貼心!洗浴 用品的部份,分別是白玫瑰香水洗髮精、洗護潤絲精、沐浴乳。那天我跟著京都高島屋的行程一天,還配合拍攝和服體驗照,頭髮配合造型,使用大量定型液,加上天熱流汗,於是急著想帶自己到錢湯體驗,順便把全身洗淨。

5

走進年輕活力感的梅湯,來客有許多年輕妹妹。我付好430日圓的入場費用後,帶著心愛的旅行組,準備進入女湯。

6

當我在浴場內打開旅行組,拿出洗髮精開始洗頭後,便引起隔壁妹妹的關注,直到我沖洗掉潤絲之後,她終於忍不住用羞澀的英文問我,使用的是什麼品牌,淡雅氣質的白玫瑰香氣決勝錢湯浴場啊!

8

這邊分享【Samourai】白玫瑰輕巧保濕旅行組的使用心得給大家。

• 沐浴乳 / 把身體交給白玫瑰花園
從盛開的白玫瑰中提煉精華,如果你洗澡後覺得皮膚緊繃,那麼它正好是試試的最佳品牌。洗後感覺留下一層滋潤,全身細胞被香氣喚醒,沒有過度滑膩感,容易沖洗,肌膚摸起來水潤水潤,有一種久違的清爽。

•洗髮精 / 最清爽怡人的誘人髮香
原本很擔心質地柔和的洗髮品,會沒有辦法把造型品洗盡。沒想到細柔的洗髮泡泡能溫和清潔頭皮與頭髮外,沒有濃濃的化學香精味,而是淡淡的玫瑰香氣環繞,彷彿浴室被搬進一座深山裡的白玫瑰莊園。

•潤髮乳 / 讓滋潤在秀髮間自由擴散
它是同香氣洗髮精的絕佳搭配,不止讓高雅的氣味統一,更能迅速補充一些洗淨後的滋潤感,吹乾後感覺很舒適,芳香也讓平時疲憊的心變得柔軟。

9

白玫瑰香是一種什麼味道呢?說不清,像是深藏在山野的花朵,清香怡人。將這樣的味道裝進浴室裡,疲憊也瞬間被治癒了,是旅行女子、運動健身、約會前洗浴的推薦必備浴品,推薦給你們!

10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蜜絲米的散步生活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日本京都、東京、群馬縣、秋田縣等多城市觀光大使、旅行美食作家,是藝術人孔蓋與小眾目的地的收集愛好者。天母人現居基隆,過去狂愛泰國,現在是對日本毫無抵抗力的腦殘粉。擅用獨有眼光觀察在地食旅,帶你走不尋常的路,慢下來細味在地體驗與各種小旅行。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