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喝酒懶人包,5間特色餐酒館推薦!朋友聚餐約會一次滿足

2023台北喝酒懶人包,5間特色餐酒館推薦!朋友聚餐約會一次滿足

台北市餐酒館推薦這5間特色酒吧!一次滿足各種需求,不管是同事聚餐、還是閨密聚會,或是好友聚餐、私密包廂的浪漫情人節約會,5間餐酒館滿足你的需求,不必多說就看這五間!

西門町|once cafe&bar

西門少見平價卻高品質的調酒!once cafe & bar 的調酒非常厲害,跟西門常見的糖漿打翻調酒不一樣,once cafe & bar 的調酒不會太甜又多層次,地下室還有隱藏的獨立包廂……!

Once cafe bar 地址電話及全文介紹

其他西門特色美食 請點我<<

 


大安|花酒蔵Aplus

日式創意風格的花酒藏,適合同事聚餐、好友聚餐的慶生餐廳,不會太過昏暗而且很多方便分食的料理,盡興聊天又可以吃飽,真的是一間超NICE的餐酒館推薦!

花酒蔵地址電話及全文介紹

其他大安特色美食請點我<<

 


信義|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除了有精釀啤酒之外,方便分食的料理,加上昏暗又放鬆的環境,很適合下班之後的同事聚餐,喝點小酒把今天的疲憊跟牢騷都放在GumGum餐酒館,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餐酒館地址電話及詳細介紹

內湖GumGum餐酒館 網美版分店介紹

其他信義區美食請點我<<

 


內湖|陳三餐酒館

超隱密的chen3陳三餐酒館!是一間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隱藏版餐酒館,特色美食的牛肉麵更是讓人驚豔,柔嫩多汁又美味!一碗牛肉麵配紅酒,真的超爽!

陳三餐酒館地址電話及詳細介紹

其他內湖美食請點我<<

 


信義|Meecha Meecha水煙餐酒館

昏暗又有個性的Meecha Meecha水煙餐酒館,把前身飲料店的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調酒好喝到不行,風味獨特又非常好拍!工業風的內裝更是適合拍照IG打卡,也是很多網紅造訪的特色餐酒館喔!

Meecha Meecha水煙餐酒館地址電話及詳細介紹

更多台北美食請點我<<

 


一次看完5間台北聚餐推薦的餐酒館,是不是讓你喝酒的心撲通撲通開始躁動了呢?這幾間的特色就是,調酒絕對不踩雷!一起喝到爆吧!

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餐酒館大解答!Q&A

 

[QASC]

 


 

[sc name=”boylove”][/sc]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dwplaycomtw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dwplaycomtw

Dong:一個有點花癡的聰明小矮胖。數學不太好,天生的大路癡;到了一個新的城鎮,必須先找到城鎮地圖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William:一個社交障礙常說錯話的高級白目。號稱人體GPS,超乎常人的金錢敏銳度,是個無人能擋財路的金牛座。 D&W最喜歡到處跑來跑去,專門推薦在地人才知道的景點跟美食喔! 喜歡我們可以直接加到『我的最愛』,直接就能看到我們最新介紹的美食跟景點喔! 我們是D&W黑白雙搭,想更了解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找我們! 特別採購GEAR 360拍攝『360度環景影片』,提供大家可以直接觀看360度店家環境 合作邀約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