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棧櫻桃烤鴨-技承全聚德烤鴨,台中超夯烤鴨外帶|櫻桃片皮鴨專門店|台中美食

鴨棧櫻桃烤鴨就位於健行路上,已經注意這間很久了,在旅咖下班的路上天天都會經過,之前停下紅綠燈也都會看到外帶的人還蠻多的耶,突然有一天想吃烤鴨,又剛好經過,就順勢叫了一隻鴨,烤鴨套餐料理自由選配很多種選擇耶!!不單單只是烤鴨還有其他食材喔!!真的讓你吃好飽喔!!

台中技承全聚德烤鴨

鴨棧櫻桃烤鴨

鴨棧櫻桃烤鴨就位於健行路與梅川東路三段交叉路口,是一間新開的烤鴨外帶店,之前吃宜蘭餐廳吃過櫻桃鴨之後就大為驚人,而店家經過兩年不斷的研發,推出了讓你外帶回家也可以吃到酥皮肉嫩的烤鴨囉,你是烤鴨愛好者嗎?那麼鴨棧~櫻桃片皮鴨專門店你一定要來吃啦!!

鴨棧櫻桃烤鴨

鴨棧~櫻桃片皮鴨專門店只有提供外帶喔,現在等待的話有提供椅子可以使用,不過會建議可以提前預約才不用等待,至於要提前多久預約?抓最保守的時間就是前 1 天預約。

鴨棧櫻桃烤鴨

鴨棧櫻桃烤鴨

前方有一面烤鴨吊掛區,剛烤好的烤鴨還一直冒著煙哩,也可以從透明櫥窗看到員工都好忙,一直在忙著備餐,生意真的很不錯耶!!使用柴火燒烤的櫻桃烤鴨,看上去就覺得皮酥肉嫩又多汁,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鴨棧櫻桃烤鴨

在櫃檯這邊也有新菜色可以試吃耶!!

鴨棧櫻桃烤鴨菜單

鴨棧櫻桃烤鴨菜單

烤鴨套餐料理自由選配,一共提供了 8 個套餐任你選擇,除了烤鴨之外還有龍蝦大餐耶!!太特別了,外面烤鴨外帶店通常都是一定要半隻或者一隻,一個人吃就會吃不完,不過鴨棧櫻桃烤鴨的 8 號餐(每日限量)就是專為 1 人吃所出的喔!!個人獨享烤鴨套餐不到 300 元也很超值!旅咖這次是點6號餐海陸大餐。

鴨棧櫻桃烤鴨

拿到手上的時候大為驚人,這是包裝喔?怎麼感覺像是禮盒呀~跟一般市面上烤鴨店的塑膠袋裝差好多喔!鴨棧櫻桃烤鴨的包裝超精緻的啦!!!包裝上也有特別設計過,有開孔之下不會讓熱氣悶在裡面,以免影響食材口感。

鴨棧櫻桃烤鴨

鴨棧櫻桃烤鴨

包裝是一層一層往上疊,這次點的6號餐海陸大餐,裡面有櫻桃片皮鴨(全隻)、四季彩鮮沙拉、干貝海料厚功鴨粥、楊桃汁或酸梅汁、鴨架3選1(經典塔香、鴨棧鹽酥、香辣干鍋),除了以上之外還有附12張餅皮、甜麵醬*2、蔥段、泡菜與銷魂辣粉。

櫻桃片皮鴨

鴨棧櫻桃烤鴨

雖然拿回家有一段距離,不過拿回家吃的時候依然可以吃到皮脆口感耶!!真的太厲害了~~

鴨棧櫻桃烤鴨

可以看到皮下的油脂,咬下去滿嘴都是油,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耶!!!一般來說外帶的烤鴨最常遇到就是很容易肉柴,這樣口感真的很可以!!!技承全聚德烤鴨果然厲害~

鴨棧櫻桃烤鴨

咬下去帶有炭火香氣,還蠻好吃的!!!肉質口感真的是很棒~滿嘴鴨油香氣四溢!!單吃都已經快吃完一盤了,家人吃到的都說很好吃耶!!!

鴨棧櫻桃烤鴨

看看這個餅皮有多薄,薄如縷衣!!!是潤餅皮,口感還蠻Q的,冷掉也不會變硬喔!!!

鴨棧櫻桃烤鴨

餅皮包鴨肉是最常吃的方式,除了搭配蔥段與甜麵醬之外,如果你敢吃辣也可以撒上附贈的銷魂辣粉,會更好吃喔!!一口咬下軟Q餅皮,多汁的櫻桃烤鴨,真的好好吃喔!!!

鴨棧櫻桃烤鴨

如果喜歡吃泡菜的話也可以把泡菜包進去裡面,口感更是一絕喔!!

鴨棧鹽酥

鴨棧櫻桃烤鴨 鴨棧櫻桃烤鴨

這次點的6號餐海陸大餐,鴨架3選1(經典塔香、鴨棧鹽酥、香辣干鍋),這次旅咖是選鴨棧鹽酥,鹹鹹搭配胡椒辣,啃得好開心喔!!!

干貝海料厚功鴨粥

鴨棧櫻桃烤鴨

鴨棧櫻桃烤鴨

其中干貝海料厚功鴨粥真的好多料喔!!做工真的很搞剛,以生米來煮粥,再經由慢火熬煮 5 小時而成,真的是慢工出細活,完整的把所有海鮮的精華都融入了粥裡,增加了海鮮甜味的口感!!!粥超農料超多,裡面有干貝、蝦仁、魚肉、海參等….超豐盛!!

四季彩鮮沙拉

鴨棧櫻桃烤鴨

鴨棧櫻桃烤鴨

沙拉的份量也還蠻多的,有生菜、甜椒、番茄、蝦子與章魚,淋上和風醬馬上讓你開胃啦!!邊吃烤鴨邊破爽口的沙拉剛剛好!!!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鴨棧 櫻桃片皮鴨 外帶專門店不僅是吃到櫻桃烤鴨之外,還可以吃到厚功鴨粥,就算你只有一個人要享用,這邊也有個人套餐可以選擇,在家裡面就可以鬆吃到星級美味烤鴨喔!!不過想吃的話會建議打電話去預約喔!!!免得現場等太久!!

鴨棧 櫻桃片皮鴨 外帶專門店

電話:04-22072929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9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臉書粉絲頁:鴨棧-櫻桃片皮鴨 外帶專門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yscoffee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yscoffeecom

合作提案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旅咖團隊為一群在旅行社工作或跟旅行本身有關連性質的成員所組成。秉持著為生活找樂趣的宗旨、想要嘗遍世界美食的精神、鍛鍊看產業的角度下,決定拿起相機帶您用鏡頭去旅遊。 歡迎加入LINE詳細討論LINE ID:c92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