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泰安櫻花秘境-隱藏在泰安派出所附近的櫻花秘境小花園|后里賞櫻景點|后里景點(2/19更新)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是旅咖無意中發現的,因為入口就隱身在攤販之中,2023后里泰安櫻花季「后里泰安 春櫻飛舞」從2/18號開始,剛好今天來拍照順便逛逛美食市集,發現了這個櫻花秘境,園區小小的可是有幾棵滿開的櫻花樹真的很美,裡面有八重櫻、枝垂櫻、香水櫻與粉紅佳人,目前粉紅色的還沒哀開唷!!八重櫻滿開中,快把握賞櫻期吧!!

我的祕密花園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走在泰安派出所前的美食市集上,突然發現這邊有一個小園區耶!!而且裡面有櫻花喔。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這邊是屬於私人園區,所以入園是需要費用的喔,也可以購買商品就可以入園囉,有草仔粿、黑糖粿、蜜餞等,其實都很好吃啦!!!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私人園區入門拍照非費用是一個人 20 元,兩個人限 100元,不過旅咖當天買了幾顆草仔粿老闆就讓我進去拍照了~~還蠻隨興的!!!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看來老闆應該很喜歡園藝,裡面也有好幾盆已經雕好的盆栽,如果想購買都可以問老闆喔!!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裡面有好幾顆八重櫻已經滿開了耶!!可以近距離與櫻花合影喔!!至少這邊人不多啦~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滿開的八重櫻真的好美喔,而且與外面的泰安所相比,這邊安靜多了~可以讓你拍好拍滿!!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園區內雖然沒幾棵八重櫻花樹,不過也是趨近滿開的花況,真的很美!!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陸陸續續也有幾組客人發現了這個私房景點,畢竟櫻花季真的很短暫,所以要快點來拍照喔!!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現場除了有八重櫻之外,也有枝垂櫻、香水櫻與粉紅佳人,不過還沒有滿開!!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像這幾棵雖然有些許的花開了,不過樹上滿是花苞喔!!應該要在兩個禮拜就會滿開囉~~可以期待一下喔!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園區內還有一棵茄冬樹,可以在樹下吃東西乘涼喔!!快趁著228連假來去后里泰安派出所看櫻花吧!!!

后里泰安櫻花秘境

地址:泰安派出所櫻花林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nyscoffeecom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nyscoffeecom

合作提案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 旅咖團隊為一群在旅行社工作或跟旅行本身有關連性質的成員所組成。秉持著為生活找樂趣的宗旨、想要嘗遍世界美食的精神、鍛鍊看產業的角度下,決定拿起相機帶您用鏡頭去旅遊。 歡迎加入LINE詳細討論LINE ID:c92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