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童裝推薦】Uneed兒童有機棉抗敏鋅衣物|親膚透氣、時尚好穿搭。讓孩子跟癢癢、臭臭說掰掰

粉絲頁

不少孩子一出生就是皮膚就不好,孩子們經常在濕熱夏天玩到汗流浹背,全身都是汗,到了冬天又遇到乾燥寒冷,不論皮膚濕濕的或乾乾的,都很容易造成身體很癢,受不了的孩子到處抓呀抓的,抓到皮膚紅腫發炎,父母看了都很心疼。

孩子們流汗量是大人的2倍,不僅造成身上有汗臭味,身體還會癢癢的。我經常帶著孩子到處旅行,有時爬山、有時在遊樂設施跑跑跳跳,這時孩子身上穿的衣服能吸濕排汗、抗菌除臭效果很重要,才不會把身體搞得又濕又臭,使得皮膚疾病找上門,影響著孩子的生活。

 

Uneed 抗菌抗敏感氧化鋅有機棉機能童裝

網址:Uneed官網 100~140cm上衣抗菌抗臭止滑襪

 

 

Uneed品牌介紹

Uneed是台灣MIT微笑標章的童裝品牌,直接與台灣布廠合作,研發專屬黃金比例布料,內含奧地利天絲、德國氧化鋅、有機棉,經SGS認證,具備「親膚、抗敏、抗菌、除汗臭」多項特點,適合敏感肌膚的孩子。

粉絲頁

 

Uneed目前有兩款布料,分別為「有機棉氧化鋅上衣」與「海藻天絲上衣」。

 

Uneed有機棉氧化鋅兒童上衣

「兒童有機棉氧化鋅上衣」裡有38%是奧地利天絲,就與我們寢具用的天絲一樣,穿起來親膚性高又透氣涼爽。

粉絲頁

 

高達50%含有機棉,無化學物質,摸起來觸感柔軟,舒服到我自己也想來一件了。

粉絲頁

 

令人意外的「有機棉氧化鋅上衣」裡居然含有氧化鋅成分(佔12%)。相信你我對氧化鋅一點都不陌生,那就是寶寶最常用的屁屁膏主要成分,Uneed運用在布料裡,具有抗菌、消臭、抗敏功能,流汗再多也不擔心異味和紅癢。

粉絲頁

 

而「有機棉氧化鋅上衣」輕薄舒服,不論跑跳或運動量大時,孩子們都感覺到輕鬆自在,所以Uneed特別做適合夏天的短袖與春秋兩季的薄長袖。

粉絲頁

 

 

夏天短袖有樹懶(綠|咖)、貓咪(黃|米白)、兔子(黃|粉紅)3種圖案可以選擇。

粉絲頁

粉絲頁

 

春秋款的薄長袖有樹懶(黃)、貓咪(粉)、大象(米白)、恐龍(淺綠)、貓頭鷹(淺咖)、羊駝(淺咖|粉)6種圖案可以選擇。

粉絲頁

粉絲頁

 

Uneed童裝的用色都淺淺淡淡的,下半身不論搭淺色、深色或是孩子們最愛Bling Bling的亮片都非常搭!

粉絲頁

 

 

若你有仔細看應該會發現衣服上的圖案有點斑駁,千萬別誤以為掉色,這可是特別做出的視覺效果,這樣才能呈現手繪的立體感。

粉絲頁

粉絲頁

 

除了手繪斑駁立體印花外,部分細節還有電繡,讓Uneed的衣服又比一般棉質印花童裝多了點精緻度!

粉絲頁

粉絲頁

 

衣服側邊則有可愛的品牌標籤

粉絲頁

 

 

每件衣服都有原廠提供的吊牌認證,說明衣服內的成分有哪些,且官網上有SGS檢驗報告說明抗菌、除臭、水洗100次後氧化鋅的濃度變化。

粉絲頁

 

Uneed海藻天絲童裝上衣

另一款「海藻天絲上衣」則是特別將「來自海洋的海藻元素融合進纖維裡」,這是德國專利的特殊纖維,並非塗料塗層,即使水洗仍不失其機能性。

其所製造出來的機能型衣物在季節交替或冬天寒冷時減少乾燥摩擦,降低皮膚的不舒服,非常適合肌膚敏弱、乾燥、易乾癢、紅腫、長疹子或易受到外界環境影響而產生皮膚問題的孩子們。

粉絲頁

粉絲頁

 

Uneed的「海藻天絲上衣」布料比起「有機棉氧化鋅上衣」較厚實與保暖,穿起來也比較挺,圖案有貓頭鷹和小恐龍兩種可以選擇。

粉絲頁

 

謎之音:Lyra屬於瘦高體型,身高120公分,連Warren 110公分的上衣也穿得下,只是袖子比較短而已,哈哈哈哈!

粉絲頁

 

 

粉絲頁

 

除了單穿外,我自己很喜歡在春秋交替之際幫孩子穿「棒球裝」(裡面長袖、外面短袖)。

粉絲頁

 

在忽冷忽熱的天氣裡不但做到一定的保暖,即使天氣突然熱起來,身體流汗了,Uneed還能排汗除臭,使皮膚不濕黏,癢癢才能完全遠離,孩子更專心在學習或玩耍上

粉絲頁

粉絲頁

 

Uneed這種淺淺粉粉的顏色不論怎搭都很順眼,顏色若想繽紛點,小女孩就很適合黃+粉,小男生則是適合綠+白。

粉絲頁

 

 

Uneed粉嫩、淺淺的顏色很不挑性別,喜歡給孩子穿姊弟裝的我特別選了黃色兔兔。

粉絲頁

 

綠色樹懶則是非常適合作為兄弟裝,少見的淺綠色總能讓家長在人群中認出自己的孩子,降低走丟的可能。

粉絲頁

粉絲頁

 

非常務實的我對於兒童機能衣能一衣多穿,覺得非常實惠!

粉絲頁

 

Uneed兒童抗菌抗臭止滑襪

孩子們玩耍時除了流汗流到全身臭臭以外,連襪子也味道濃烈。嗅覺敏感的我很怕遇到小孩腳臭臭,想閃也閃不了,哈哈哈哈!

粉絲頁

 

所以我很開心Uneed用機能布料做小朋友襪子,內含德國氧化鋅、德國Galaxy、瑞典銀離子科技,抗菌、排汗除臭、抗敏效果加倍,即使活動一整天也不悶熱、無腳氣。

粉絲頁

 

 

貼心的Uneed在底部還做止滑,即使孩子穿著襪子跑來跑去,家長也能安心!

粉絲頁

粉絲頁

 

襪子短款有點像是隱形襪,穿起來大約到腳踝,長款則是穿起來大約到腳脖子。

粉絲頁

 

有趣的是Lyra一穿上Uneed機能襪,馬上就跟我說「媽媽~穿起來好舒服,腳趾處也不會有線堆積著或纏繞腳,我喜歡這雙襪子!」,作為媽媽的我聽到孩子很喜歡,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粉絲頁

 

我發現到這幾週只要衣櫃裡有Uneed衣服,Lyra和Warren就會指定要穿,下半身任意選一件就能出門。

粉絲頁

 

 

還有Lyra同學媽媽問我「這衣服怎這麼可愛?是去哪裡買的」,頓時間媽媽的虛榮心浮上心頭,哈哈哈哈哈!

粉絲頁

粉絲頁

心得:父母對於孩子有著滿滿的愛,看著孩子因為流汗、敏弱皮膚讓身體不舒服時,難免都會感到心疼!當我看到孩子們穿上Uneed衣服、襪子玩了一整天,身體乾爽舒服,也不會有臭臭的鹹魚味,這樣媽媽就更願意多抱兩下了,哈哈哈哈哈!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目前旅居義大利,喜歡在歐洲各國親子自助旅行,用雙腳走讀世界,使生命再次展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