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口罩推薦】美保極潤助眠保溼口罩。外出旅行、機上必備良品

粉絲頁簽名檔

之前住在義大利5年期間,最不能適應的就是「歐洲乾燥氣候」,肌膚偏乾的我乳液一擦完等於沒擦一樣,不論說話、笑等臉部表情都會讓我臉上出現明顯小細紋,頓時間年紀突然增長幾歲。若恰巧遇到感冒,前一晚因為鼻塞用嘴巴呼吸就會很慘,隔天早上起床覺得喉嚨特別乾,還會不斷的乾咳,唇紋也很明顯,上妝時顯得不好看。

另外,每年固定時間帶孩子往返台灣與歐洲,長途飛機的空調不斷地從肌膚和口腔帶走水分,即使不斷的喝水但嘴唇依然很乾;睡著後很自然地張開嘴呼吸,醒來後喉嚨乾到很不舒服,甚至說不出話來,我實在是也很頭疼。後來朋友建議我使用日本製造「美保極潤助眠保溼口罩」,才一解我的煩惱。

 

美保極潤助眠保溼口罩特色

1. 親水性保濕布料:長效保持嘴邊、口腔內的水分

2. 不包覆鼻子:呼吸更為順暢,外出旅行或睡眠無負擔

3. 人體工學設計:立體剪裁貼合臉型,柔軟耳繩鬆緊度剛剛好

 

 

我發現台灣康是美有販售,並分成「女生版」和「男生版」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男生版尺寸比較大,若另一半睡覺時嘴巴容易乾,女孩們也可以貼心地為另一半準備保濕口罩唷!

粉絲頁簽名檔

粉絲頁簽名檔

 

我自己選擇使用女生版

粉絲頁簽名檔

 

美保極潤助眠保溼口罩使用方式

一包內有5個保濕口罩

粉絲頁簽名檔


 

大小與一般口罩差不多,但摸起來多了些細緻柔順感

粉絲頁簽名檔

 

美保保濕口罩特別使用寬版耳帶,大大提升配戴舒適度

粉絲頁簽名檔

 

口罩正面下方有「保濕」2字,這是在臉的左下方,配戴時露出鼻子,耳繩掛在耳後就完成了。

粉絲頁簽名檔

 

由於使用特殊親水性布料,接觸肌膚那面輕柔滑順、溫暖保濕,摸得出來不一樣

粉絲頁簽名檔

 

美保極潤助眠保溼口罩實際使用感受

美保的粉紅保濕口罩居然讓我有種粉嫩感……大家感冒時通常氣色不太好,但戴上保濕口罩,其實只要上個眼妝就能出門,整個人看起來不會有病厭厭的感覺。

粉絲頁簽名檔

 

保溼口罩以人體工學做設計,沿著嘴巴弧度往下巴延伸並往內收,形成漂亮弧度。而嘴巴周圍不緊繃,戴著口罩說話也很自在,不會想拿掉,也不像一般口罩講話講到讓眼鏡起霧的困擾。

粉絲頁簽名檔


 

即使我戴了4小時,寬版耳帶讓我耳朵沒有緊繃或壓迫,舒適到我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直到我要喝水,口罩被弄濕了,才發現嘴巴還戴著口罩拉!(好糗)

粉絲頁簽名檔

 

保濕口罩已經成了我外出旅行必備品,所以11月南下高雄出差,準備跟粉絲們暢談2小時的義大利旅遊,但前一天好像沒睡好,我喉嚨有點不舒服,上了高鐵後空調讓喉嚨更乾了,我急忙拿出包包隨身攜帶的保溼口罩,隔沒多久就舒服多了

粉絲頁簽名檔

 

還舒服到打盹了…..好在是搭到高鐵左營站,沒有睡過頭的問題。還有一個重點是…..即使睡到嘴巴張開流口水,也不會有人看到拉!哈哈哈哈~(喂~這位媽媽,這是重點嗎?)

粉絲頁簽名檔

 

在歐洲旅行時若擔心旅館空調太乾,睡覺用嘴巴呼吸的我喉嚨會因此而太乾,於是睡前趕緊從包包拿出美保保濕口罩。

粉絲頁簽名檔

 

順帶一提,外出旅行時因為需要天天上妝,我蠻在乎嘴唇的保濕,所以戴上口罩前先在嘴唇塗上厚厚一層護唇膏,做好基礎保養,不怕令人尷尬的脫皮或明顯的唇紋了。

粉絲頁簽名檔

 

口罩好舒服,一下子就睡著了,隔天一早口罩還在臉上

粉絲頁簽名檔


 

出遊時Lyra正好重感冒,連續三天高燒不退,鼻塞讓他不得不用嘴巴呼吸,但卻常搞到嘴巴很乾,半夜起床要水喝,所以我也拿出保濕口罩幫她戴上,當晚一覺到天亮。孩子半夜不哭鬧,一家人才能好好睡覺呀,不是嗎?

粉絲頁簽名檔

心得:「美保極潤助眠保溼口罩」對我這睡覺時習慣用嘴巴呼吸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一來不像傳統口罩遮住鼻子,讓我睡到一半會想拉掉,二來還能幫我保持喉嚨濕潤,隔天起床舒服自在,現在去歐洲旅行也不擔心那可怕的乾燥氣候了!

 

 

歡迎大家加入「莉莉安小貴婦旅行札記粉絲團」,並設定「搶先看」,可獲得更多最新的旅遊和美食訊息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8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目前旅居義大利,喜歡在歐洲各國親子自助旅行,用雙腳走讀世界,使生命再次展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