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童書推薦】小男孩最愛的地板發條軌道車禮物書、陸地海洋生物聲音書

粉絲頁簽名檔

這一篇就來推薦2個很受孩子歡迎的「地板發條軌道車禮物書」、「陸地海洋生物聲音書」,對於年紀比較小的孩子,邊玩邊講故事比較能讓孩子聽進去,所以有聲光音效或是像玩具般有趣的童書更能吸引幼兒們的注意力。平均一本250~400元,CP值很高,很推薦入手唷。

 

Busy Day Board 4款組禮物書(地板發條軌道車)

Busy Day Board 4款組禮物書包含小火車、巴士、小飛機、小船等主題,全部都採用立體軋型翻頁設計,圖案圓潤可愛、配色溫和舒服,前面幾頁的文字介紹交通工具的特色、發出的聲音,讓孩子有個印象,接著搭配巨大開幅情境及發條車車,孩子的目光可以順著發條車車行駛其中,享受軌道駕駛的樂趣。

 

 

規格

外觀︰19×18.5×2.5cm(封膜)

規格︰故事紙板7頁/軌道展開37x37cm

出版︰Igloo books

適齡:3歲以上

粉絲頁簽名檔

 

小火車穿越鄉村、穿越田野,為大家帶來歡樂!

粉絲頁簽名檔

 

攤開巨幅軌道圖,小飛機行駛在小島、瀑布、高山、城市間,發條小飛機跑來跑去時,我也順道跟孩子們介紹飛機可以飛在空中,帶我們到世界各地度假

粉絲頁簽名檔

 

發條小火車嘟嘟嘟行駛在城市、鄉村中,奔馳過程中歡樂氣氛瞬間被帶動,Lyra和Warren在一旁興奮大叫!每款都可愛,巨幅軌道圖可摺疊好收納。

粉絲頁簽名檔

 

Lyra在玩巴士時,Warren拿著自己小車在一旁等待,並看姊姊怎玩

粉絲頁簽名檔

 

 

車車果然是小男生的最愛,巴士實在是太好玩了,姊姊還想多玩一下,Warren只好拿著自己的紅色小車在軌道圖上跑來跑去,享受奔馳的樂趣!

粉絲頁簽名檔

 

AMINAL & OCEAN 10 SOUNDS (Click! book for kids) 動物&海洋10種聲音故事書組

聲音故事書在童書市場算是蠻常見的,不過Igloo Books這兩本「動物&海洋10種聲音故事書」卻有不常見的動物聲音,像是狒狒、北極熊、犀牛、鸚鵡、殺人鯨、螃蟹、章魚、魟魚,這些聲音我都沒留意過,非常好奇這些動物的叫聲,所以一拿到童書時,我馬上每個都按按看(媽媽其實也很童心未泯XD)

 

規格

外觀︰硬頁10頁/27.5×27.5×1.5cm

出版:Igloo Books

粉絲頁簽名檔

 

1. Ready Stock Igloo books 10 animal sounds in the Zoo 10種來自動物園的聲音故事書

在動物們生活的場景裡介紹每隻動物有趣的小知識,再搭配叫聲,強化孩子們對於非洲象、山魈、老虎、獅子、北極熊、企鵝的印象。

粉絲頁簽名檔

 

2. Ready Stock Igloo books 10 ocean sounds in the sea 10種來自海洋的聲音故事書

本來海洋生物只有在動物頻道能看到,但動物頻道配音下,有時就沒留意海洋生物的叫聲,所以另外將這些叫聲獨立出來,我才真正有聽到虎鯨、海豚、螃蟹、海鷗、海豹等可愛動物的聲音,「原來虎鯨是這樣的叫聲!」、「原來螃蟹也是有聲音的」,每一次聲音的出現都讓我驚訝連連,非常有趣!

粉絲頁簽名檔

 

動物&海洋10種聲音故事書組有2本,Lyra和Warren姐弟倆剛好一人一本,玩到不想睡覺了

粉絲頁簽名檔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另外加入我的部落格推播、粉絲團、社團、TG,可獲得更多最新的旅遊和美食訊息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莉莉安小貴婦。自助旅行札記 目前旅居義大利,喜歡在歐洲各國親子自助旅行,用雙腳走讀世界,使生命再次展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