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Leon de Bruxelles 淡菜

來自於比利時的平價淡菜餐廳 Leon,在巴黎有不少分店,這回挑選在位於巴黎歌劇院附近的據點來享用。以一份的量,再搭配上附餐的薯條和麵包,給一人吃是相當足夠的。
food-leon-de-bruxelles-moules-1


索引目錄

內容

官網分店查詢:https://brasserie.restaurantleon.fr/fr

若你不曉得要點什麼口味的淡菜 ( moules ),那可以從 leon 自身推薦的口味開始,其內容醬汁是用西洋芹調味。

food-leon-de-bruxelles-moules-2 food-leon-de-bruxelles-moules-3 food-leon-de-bruxelles-moules-4

 


食記相關文章

[blogimove-CPC-CID=11-MODE=1]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