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室體驗] 舊金山(三藩市) SFO 聯合航空 Polaris北極星貴賓室

以歐美地區的標準,寬大的休憩辦公空間、淋浴設備及較為多樣的自助食物和點餐服務,整體體驗上超出我的預期。
ua sfo lounge entrance
星空聯盟於美國地區的大哥 – 聯合航空位於舊金山的貴賓室,充分展現了對於自家和其他外航的差別待遇。這次是幸運的搭乘聯合航空本身的執飛的飛機,得以一窺整修後的北極星貴賓室樣貌。

ua sfo lounge entrance 2

通過安全檢查後,立刻右轉就會抵達貴賓室入口。強烈建議若五年內會來美國超過兩次以上,一定要申辦Global Entry服務,安檢時間越短,能享受服務的時間就越長囉。
ua sfo lounge 1F 入口層設有團體、個人休憩空間,並佐以長形木櫃、書籍、裝飾點綴。同時採用米色的壁紙並打上黃光,很容易使人心情沉靜下來。若想要取點簡單茶點,無需搭乘手扶梯往上,往裡頭一點走既有茶水和茶點。
ua sfo lounge coffee bar ua sfo lounge lounge bar看看窗外,滿滿的聯合航空飛機。不過長榮、新航也是會停靠在此區的。

ua sfo lounge window view


淋浴間和特別設置的休息室位在最深處,推開門後像服務人員說明,由他們帶您使用。若有淋浴需求,最好一進來先來排隊使用,以免人多時人潮擁擠,但轉眼間你的登機時間已經箭在弦上了。

ua sfo lounge shower room entrance
走廊特別配置成滿天星斗,內部空間採乾濕分離、大理石流理台。

ua sfo lounge studio zone

ua sfo lounge shower room2 ua sfo lounge shower room


乘坐扶梯來到上層,迴轉到底有視聽空間及長桌可供多人使用(用來開會?)。中間則有商務中心及機場地勤代表,若有相關問題可以直接找他們,無需到登機門前等候。

ua sfo lounge studio
另外一頭就是自助餐區。餐點選擇意料之外的多,有
西式:小麵包沙拉、精選堅果優格組、水果、可頌、穀類、馬鈴薯、糕點
亞式:粥
飲料之外,同時還有現點熱食服務,需等候專人帶您入坐享用。
ua sfo lounge yogurt ua sfo lounge fruit ua sfo lounge salad fruit
美國的航空公司也是有在加強服務品質的,雖然比起東亞區的航空公司還是有些差距,但我滿期待未來他們的表現。


地點資訊和使用資格

航廈和位置:美國舊金山第三航廈,靠近Gate 93登機口
免費進入資格:
1.乘坐星空聯盟的長途商務艙、頭等艙航班。
2.聯合航空北極星商務艙航班。
換言之,若是搭乘短程4小時內的商務艙航班,也是不可以入內的。
淋浴設備:有,和服務台位於同層。
餐點類型:冷盤、熱食皆有,選擇豐富。主食可以選擇三明治、米飯、麵條搭配上熱湯品、水果、軟性和酒精飲料。

按讚加入粉絲團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