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 出國旅遊不知何處去?用 Google Flight 給你點子

章節連結

有時受限於預算、時間或實在想破頭不曉得要前往何處度假?這時 Google Flight 的一項功能:從某地(如:台北)出發的推薦行程,會自動跳出一些時間帶和價格不錯的班機選項,提供一點點子。當然,你也可以設定一些特定條件,來讓結果更加客製化。
google flight cover


與 Skyscanner 相比,Google 運用其背後的 ITA Matrix 技術和方便的 Google Map,在整個視覺化的呈現上表現極佳。以下就以 2019年的端午聯假為例 6/7~6/9,來看看在三月的時候,還有無高 C/P 值的旅遊點可去。

索引目錄

使用步驟

1.登入 Google Flight 網站,並設定你的搜尋選項:來回機票;人數和艙等;起飛機場

2.點選目的機場,不過不要輸入任何東西,往下拉會看到「更多目的地」,點選它
google flight destination 3.此時,會跳出另新視窗,你可以在右方的互動地圖上,看到即時的票價結果。
google flight result4.從左邊的選單內,你可以設定「價格範圍」;地圖上方也有「轉機次數」、「航空公司」、「時間」,在「手提行李」的部份是特別針對廉價航空而設定的,因為多半要額外付費。記得選取 1 件,這樣算出的價格才會含手提行李費。
google flight map5.由圖片的結果可以看到,在來回機票7000元以下的條件下,從桃園機場出發其實選擇並不多,只剩馬尼拉和曼谷的價格在5000元以下。難怪每年的熱門時段搶票,變成節省旅費很重要的一環。

6.點選目的地並「查看航班」後,你可以自由的選擇班機組合,最後會導引你到線上旅行社(OTA)或是航空公司官網去購票。若你想要追蹤票價變化,記得打開「總價下方」的按鈕即可。
google flight choices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