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 用 Google Map 花10分鐘 排好旅遊行程

章節連結

在現代人普遍認為時間是稀缺的資源下,為了一趟旅行而得花費將近1小時以上的時間進行行程規劃實在是太不符合效益了。雖說 Google Map 對於旅行規劃是個很好用的工具,不過運用一點小技巧,人人可以運用零碎時間的空檔操作你的手機或是電腦,輕鬆建立個人的Google旅行地圖。
Navigation google map


先說關鍵:景點、餐廳和關鍵交通樞紐的點上手,十分鐘內內便完成地圖。
以下操作是以假設要去法國尼斯為例。

索引目錄

步驟

1.登入自己的 Google 帳戶,並打開 Google Map 的應用程式,點開左上角的選單
google map layout 2.點選「你的地點」,然後在「儲存」的分頁裡,點選右下角的 號,建立一個私人地點清單
google map list3.輸入完名稱後,儲存。然後返回 Google Map 中,輸入 Nice Airport。
4.在說明欄位內,點選「儲存」並選擇存到你剛才輸入的清單名稱中。
google map nice france5.將所有要去的餐廳、景點和關鍵交通樞紐(如機場、中央車站、巴士站等)的地點都儲存下來。
6.再次點選「你的地點」,並在「儲存」的分頁裡內,點選你方才輸入的清單。
google map nice france central7.此時將手機畫面下滑,會出現 Google Map,不過上頭多了一些「小方框」圖示,那些就是你的儲存地點。
8.運用 Google 的路徑規劃,這樣就可以出發旅行啦。
google map route planner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