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系列] 克拉科夫 C.K. Dezerter 傳統波蘭菜餐廳

章節連結

結束了奧斯威辛的半日行程後,回到克拉科夫市區後,就找間波蘭菜餐廳來品嚐。這回找上位於舊城中心的 C.K. Dezerter,外觀十分不起眼的店內,食物可以說是十分美味啊。
ck dezerter entrance


波蘭克拉科夫 兩日遊 系列

★全文分享★  [二日遊系列] 波蘭 克拉克夫與奧斯威辛集中營
[二日遊系列] 波蘭 克拉克夫與奧斯威辛集中營
波蘭的克拉克夫(Krakow),是境內的第二大城。此行的重點目的是位於其西南方約60公里的一個叫做奧斯威辛的地方,也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納粹集中營的所在地之一。曾經是波蘭歷史上的舊都,直到西元1


服務員帶領入座後,隨後遞上菜單和酒單。波蘭的消費其實跟台北的餐廳差不了太多,一道主餐大概在330台幣左右。菜單基本上是三國語言並列,分別為波蘭文、英文和德文。
ck dezerter menu1 ck dezerter menu2 ck dezerter menu3


這回點的是傳統波蘭湯 – 也就是野菇、培根、洋蔥和番茄為佐料的濃郁湯品。外頭的冷天,配上這碗熱湯十分暖胃,算是必點的品項之一。 (Traditional Polish Soup)
ck dezerter traditional polish soup 由於抵達用餐的時間是接近下午三點,其實店內的人並沒有很多。看著這暖心的裝潢與擺設,等待下一道菜的上桌。
ck dezerter decoration方才忘了說,一入座時,服務員會幫你把桌上的蠟燭點亮,攜伴來也是很棒的選擇。
ck dezerter candle and vase接著,今日的主菜蘋果鴨(Duck in Apple) 上桌。這道主菜是由粉紅的酸菜、鴨肉、蘋果外加淋上特殊醬汁。此外,為了增加飽足感,馬鈴薯也是必備的食材。
ck dezerter apple duck隨後,配上一球冰淇淋做收尾。
ck dezerter ice cream 這樣子一個人吃下來台幣不到600元,在這邊算是中高檔次的消費水準。不過整體的氣氛和食材的美味,倒是挺值這個價的。
ck dezerter receipt


走訪地圖

[wpgmza id=”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9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