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系列] 羅馬餐廳 Fattoincasa by hosteria la danesina

章節連結

參觀完梵蒂岡後,原本是想去 Pizzeria Da Baffetto 來品嚐一下道地的披薩。不過當時時間正處於尷尬的 17:00,只好隨意在同一條街上找尋有在營業的餐廳。於是,便走進了 Fattoincasa by hosteria la danesina 。

fattoinicasa building


義大利羅馬 兩日遊 系列


這間餐廳位於聖城梵蒂岡對岸的巷弄中,算是少數在1730還有營業的餐廳。在飢腸轆轆的狀況下,就直接坐在店家街邊的座位開吃了。完食後,還可以沿路去看萬神殿等知名建築。
fattoinicasa entrance
菜單:
fattoinicasa menu
這回點的是 Napoli Pizza,中間的鹹魚十分對味,烤的恰到好處的餅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快步吃完。
fattoinicasa pizza

最後來份送上提拉米蘇,甜度高且綿密滋味,可謂義大利的代表家常甜點了。
fattoinicasa tiramisu

走訪地圖

地址:Via del Governo Vecchio, 125, 00186 Roma
電話: 39-06-6868693
營業時間:每天 11:00 ~ 23:30

[wpgmza id=”15″]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