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系列] 德國漢堡 易北愛樂廳 內部

章節連結

漢堡易北音樂廳內部的裝潢以及陳設一覽,的確很值得花個門票錢進去晃一下的。光是宛如穿越時空隧道的手扶梯,就會讓你忍不住驚嘆了。
hamburg elbphilharmonie


德國漢堡 兩日遊 系列

★全文分享★  [二日遊系列] 德國漢堡 易北愛樂廳 購票
[二日遊系列] 德國漢堡 易北愛樂廳 購票
易北愛樂廳(Elbphilharmonie)位於德國漢堡,高度有110公尺。音樂廳的一至七層為使用了港口倉庫的37公尺基座。這過往是用來儲存可可、茶和煙草。音樂廳上方有酒店可以提供住宿。德國漢堡 兩日遊 系列[blogim
★全文分享★  德國漢堡 Quality Inn Hotels Hamburg
德國漢堡 Quality Inn Hotels Hamburg
德國漢堡的 Quality Inn Hotels 系列酒店,算是漢堡地區的平價住宿選擇之一。多虧在 Daily Getaway 取得的平價點數,讓一人也能平價入住四人房。德國漢堡 兩日遊 系列[blogimove-CPC-TAG=hamburg2days-MODE=3]入住日:2019 年 6


一般參觀購票

關於買票,可以點開這份文章看教學。若你要在現場買票也是可以的,入口處旁有一個小櫃檯,而在入口對面的店家後方,有一個小官方辦公室專門賣入場門票的。

參觀體驗

入場後,右手邊有顯眼的標示,告訴你位於易北愛樂廳。隨後左轉上樓,搭乘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扶梯。
elbphilharmonie如果是夜晚漆黑的版本,就有種回到未來,穿越時空的感覺。不過在這兒是採用白色底以及顆粒狀的佈置,讓整個視野更加的開闊,第一次搭乘時一定會忍不住拍照駐足的。
hamburg elbphilharmonie escalator hamburg elbphilharmonie escalator 2 餐廳的位置位於漫長的手扶梯結束後的左手邊,你可以選擇用個餐後再上樓欣賞演出。此處也有一大面玻璃窗供大家拍照。
hamburg elbphilharmonie sightseeing再來就來到了廣場內部,若是居住在上層 Westin 酒店的旅客,可以從這邊快速通關回到飯店。你可以穿越波浪狀的通道到達外側的戶外空間拍照。可惜當時略顯飄雨且刮大風,不太適合走一圈。若要購買紀念品,商店也是位於電梯旁,不要錯過。hamburg elbphilharmonie waiting hall2 hamburg elbphilharmonie waiting hall愛樂廳分為大小兩廳,這回是在 Kleiner Saal (小廳) 聆聽。這兩廳並沒有特別冠名,就是 Groß and Klein 的名稱而已。
hamburg elbphilharmonie leiner saal 廳內的音響效果算是不錯的,自覺是比台北松菸誠品的展演聽好一些,不過椅子的舒適度就輸了,就是一般的活動用摺疊椅,坐上3小時會是個考驗。hamburg elbphilharmonie leiner saal interior
最後,送上手扶梯搭乘的 Youtube 的影片。花個參觀門票體驗那手扶梯的感覺和漢堡港景色,就很值得了。


探訪地圖

[wpgmza id=”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