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 Currency 旅者必備 APP 介紹

XE Currency 是時常出國的旅者,必備的一個匯率APP軟體。除了基本的匯率查詢外、一鍵切換交叉匯率、匯價走勢和兌換成本計算,都是讓這個 APP 不平凡的原因。

xe currency


索引目錄

下載點

iOSGoogle Android

使用介面

你可以在平板和手機上使用,以下的截圖是取自 iPad 版本。手機和平板的功能是一模一樣的,並無閹割。
1. 進入後,你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編輯,來加入貨幣、調整貨幣順序
xe currency add2. 點選數字,可以開啟計算機。這個計算機是支援四則運算功能的。xe currency calculator 3. 還可以查詢匯率走勢xe currency chart4. 當你不曉得匯率是否划算時,你可以點開”比較”選項。這樣一來可以方便的計算費用百分比如何。

xe currency cost5.最後,是建議的系統設定,可以照以下的圖示操作。如果你不想要傳輸自己的位置供系統提供預設貨幣的話,可以把”傳送位置”的選項取消。
xe currency setti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