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 聯合航空里程票 更改 / 取消 網上操作說明

章節連結

2020年由於 Covid-19 肺炎疫情影響,改票或是取消的機會大增。若你是使用聯合航空 ( United Airlines ) 的所開的里程票,要自行在網路上更改是很容易的。不過若因為一些系統因素導致你無法在網上自行更改成功,可以撥打客服專線協助。這邊筆記一些官方網站上操作所沒提到的細節。
united airlines logo


自行線上更改 / 取消

這算是最為便捷的方法了。若你的行程屬於比較簡單的航段,且沒有混雜太多航空公司的話,是可以這樣操作的。
當你按下自己行程上方的「更改」按鈕後,你就會回到跟你一開始兌換里程票時一樣的選擇航班畫面,照著說明操作即可。可以看這篇來回顧如何查票、兌換里程票:[指南] United Airlines UA 里程票兌換實戰

付款時發生錯誤或是其他未知錯誤

這時請進線客服來處理。雖然台灣有聯合航空的票務人員,不過沒有里程票操作的系統權限。你可以選擇打 Skype 電話到香港客服(每分鐘 1 元新台幣) (有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服務),或是美國客服 (免費,僅英文服務)


客服電話

以下擷取自官方網站,若有異動,請以官網為主。

香港

預訂專線: 852-2810-4888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 8:00 至晚上 7:00
星期六,早上 8:00 至晚上 6:00
星期日,上午 9:00 至晚上 6:00
國定假日,上午 9:00 至下午 1:00

美國

國語(普通話)

1-800-551-3062
美國中部時間每天早上 8:00 至晚上 9:00

英語

1-800-864-8331
24小時,全年無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5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地瓜大的飛翔旅程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地瓜大的飛翔旅程

自助遊歷足跡橫跨亞歐美三洲,且取得日本航空高階會員JGC資格。現著力撰寫飛行體驗、旅遊觀察和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