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貝殼流沙,微波一下更好吃…鹹甜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看到朋友的FB上分享著這款統一麵包「貝殼流沙」讓大妮心裡十分好奇…

決定早餐也買一個來試試

一早的7-11架上還有不少個貝殼流沙,一個售價35元

之前我是最愛海鹽羅宋…每天吃也不會膩,連大妮媽也說滿好吃(笑)

7-11貝殼流沙

老實說,大妮覺得長的不像貝殼(哈)

7-11貝殼流沙

麵包裡面有卡士達加上金黃流沙醬,可以微波一下再吃

如果是在店裡微波,按「1」即可。在家裡的話就大概微波10秒唷。

7-11貝殼流沙

拿出貝殼流沙,大約女生的手掌大

7-11貝殼流沙

哈哈,我自己微波了不止十秒,因為我覺得好像沒很熱,就一共微波了有30秒吧(千萬不要學)

結果拿出來想把麵包撕開,超級燙的!而且麵包變超軟…真的是乖乖微波十秒就好~乖孩子要聽話

7-11貝殼流沙

吃起來的口感很軟,也可能是我微波太久了

裡面的流沙和麵包搭配咬下,鹹甜鹹甜真的算是不錯吃…

大妮覺得吃一個這樣的份量是剛剛好,如果吃多了應該也會覺得膩…

喜歡吃流沙的朋友,一定一定要來試試7-11的這款貝殼流沙,而且一定要加熱吃唷(推)

?點小圖示加入吳大妮其它社群吧真魷味紅燒口味7倍大,7-11獨賣7倍大size真魷味,波的多2倍濃厚蚵仔煎洋芋片  真魷味紅燒口味7倍大,7-11獨賣7倍大size真魷味,波的多2倍濃厚蚵仔煎洋芋片   真魷味紅燒口味7倍大,7-11獨賣7倍大size真魷味,波的多2倍濃厚蚵仔煎洋芋片   真魷味紅燒口味7倍大,7-11獨賣7倍大size真魷味,波的多2倍濃厚蚵仔煎洋芋片    真魷味紅燒口味7倍大,7-11獨賣7倍大size真魷味,波的多2倍濃厚蚵仔煎洋芋片

7-11貝殼流沙

更多7-11零食

  •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全台7-11開賣,5/21前第二件六折
  • 7-11粉紅零食專區,愛戀草莓季充滿粉紅泡泡的草莓口味
  • 可樂果JUMBO放大版,7-11買的到,現在第二件五折有正港蒜味和麻辣鍋口味
  • 真魷味紅燒口味7倍大,7-11獨賣7倍大size真魷味,波的多2倍濃厚蚵仔煎洋芋片
  •  

    Complaining like riding a horse, something to do but can not move forward.
    抱怨就像騎木馬,有事做卻不行前進。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4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udani吳大妮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udani吳大妮

    用詼諧幽默記錄生活大小事,記錄著台灣各景點和地美食。還有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