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早餐吃個三重布袋豆菜麵,再配碗骨肉湯,真是大大滿足啊-附菜單

三重的美食的超多,而且很多價位也十分便宜,這間三重布袋豆菜麵,最貴的也只要50元一枚桐版…

而且還可以吃超飽,睡的晚就來吃一套,當個早午餐~也十分合適喔。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布袋麵的店內座位只有三桌,攤位旁邊還有一桌,滿多人都是外帶…而且店家還有ubereat喔!真的太酷了!

攤上有賣豆菜麵、丸湯、味噌湯、骨肉湯、三層肉、肉皮~~說真的選項算是十分簡單。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布袋豆菜麵菜單

看來應該是漲過價了,價錢都是用貼的,真好奇以前是多便宜(笑)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桌上的這個生炒辣椒…

至於後方其它的辣椒就比較不辣~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大妮點了豆菜麵(小)、骨肉湯及肉皮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豆菜麵本身是涼的乾麵喔,裡面有加入了豆菜再淋上店家自己的醬汁,帶點蒜味…不會太鹹,算是很清爽的乾麵。

夏天吃也會十分適合…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豆菜麵的麵條不是油麵,是扁麵,麵條本身的口感還不錯…一般的女生點小碗的就行~大妮點這三樣吃完超飽的。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肉皮~~原來就是豬皮啦,哈哈~~這豬皮處理的滿好豬毛拔的很乾淨,本來很擔心這樣的燙豬皮不知道會不會有豬腥味,一口咬下完全沒有怪味,而且超Q超好吃…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最讓人驚豔的是這碗骨肉湯…裡面的肉有夠多啦!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骨肉湯裡,有的肉會剛好帶筋或是軟骨,所以口感也相當Q彈好吃,湯頭喝起來也很清爽不會過度油膩,這碗湯真的是太棒了啦!

推薦有來的朋友一定要點一碗來喝唷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布豆菜麵店家資訊

三重布袋豆菜麵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186號

營業時間: 06:00–13:30

電話: 0988 025 042

::店家粉絲團點我::

更多三重美食懶人包

★全文分享★  三重文化北路小吃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文化北路小吃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文化北路上,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因為離三和夜市很近所以有來過三和夜市的朋友,也可以把想吃的美食一併列入。文化北路上的店家真的是超多啦,大妮就慢慢吃慢慢更新囉…三重文化北路
★全文分享★  三重自強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自強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美食真的很多,而且價位也都很親民,這篇文章會有三重自強路上的美食大妮一樣也都會陸續更新唷峰涼麵詳細介紹👉三重自強路峰涼麵~夏天就是要吃這一味配上味噌湯峰涼麵地址:新北市三
★全文分享★  三重五華街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五華街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五華街上美食真的滿多,如果大家有去蘆洲家樂福,都可以繞來品嚐一下唷大妮會不斷更新三重五華街美食地圖國興肉羹從小就超愛國興肉羹的魷魚羹,吃的是回憶中的味道,羹類製品都是店
★全文分享★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三重龍門路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身為資深的三重人,收集了一些龍門路美食給大家這幾間都是排隊美食,也都算是老店了…推薦給大家試試龍門鴨肉焿三重龍門路老店「龍門生炒鴨肉焿」,無時無刻人潮都很多,微甜口感配上嫩

 

Complaining like riding a horse, something to do but can not move forward.
抱怨就像騎木馬,有事做卻不行前進。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三重布袋豆菜麵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18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3:3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公休請看粉絲團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udani吳大妮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udani吳大妮

用詼諧幽默記錄生活大小事,記錄著台灣各景點和地美食。還有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