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 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一定要認識的-馬來西亞10大建商 開發商總整理 下

相关图片

免費越南房地產越南買房諮詢,請點我

近年來,馬來西亞房地產投資趨勢崛起,想要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想到馬來西亞買房,除了看好趨勢發展跟地點,另外一個需要認真做功課的,就是研究好的開發商了。好的開發建案除了增值之外,也可以免去許多風險,慎選建商實在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

 而馬來西亞,除了廣為人知的馬來西亞綠盛世、馬來西亞SP Setia Berhad等知名建商,還有哪些口碑及品質好的開發商呢?以下就是我們的研究與分析:

馬來西亞房地產內市值前十大開發商,按照推案量及影響力的排名如下:

  1. Eco World

  2. Sime Darby Property Berhad

  3. SP Setia Berhad

  4. LBS Bina Group Berhad

  5. IOI Properties Group.

  6. SUNWAY

  7. UEM Sunrise

  8. Gamuda Land

  9. MahSing

  10. IJM LAND

以下就詳細介紹第六至第十大知名開發商:

 

“SUNWAY”的图片搜索结果

6 SUNWAY 雙威地產

雙威房地產,隸屬於雙威集團,是一家于大馬交易所上市的頂尖房地產建築集團。公司在管理和開發創新優質住宅及非住宅物業(包括零售、休閒、醫療、酒店和商業等地產項目)上經驗豐富。

股票代號:SWAY

公司介紹:作為主要社區開發商,雙威房地產秉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價值的產品和服務。這鞏固雙威在房地產及社區開發業務的領導地位,在物業投資業務上實現了高回報率,從中帶了來穩定收入。時至今日,雙威房地產的物業投資組合令人欣羡,其成功的國際知名物業遍佈馬來西亞、中國、印度、柬埔寨、越南和新加坡。

市值:8.7B馬幣

公司官網:  https://www.sunway.com.my/

知名推案:

柔佛州 Sunway Lenang Heights

檳城 Sunway Cassia

巴生谷 Sunway Geo Avenou

“UEM Sunrise”的图片搜索结果

7 UEM Sunrise

UEM Sunrise是新加坡上市公司

股票代號:5148

市值:B /馬幣

公司介紹:UEM Sunrise Berhad是馬來西亞領先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在宏觀城鎮發展方面具有核心競爭力。高層住宅,商業,零售和綜合開發商;以及物業管理和項目建設服務。該公司以其眾多屢獲殊榮的高層和有地住宅而聞名。

知名推案:

伊斯坎達 普特里 Senadi Hills

伊斯坎達 普特里 Aspira Parkhomes

伊斯坎達 普特里 Aspira Gardens

伊斯坎達 普特里 Aspira Lekehomes

大吉隆坡 Kiara Bay

大吉隆坡 Residensi AVA

 

 

精明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 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一定要認識的-馬來西亞10大建商 開發商總整理 下 @東南亞投資報告

8 Gamuda Land

Gamuda land是馬來西亞專業房地產上市集團。

股票代號:5398

市值:7B /馬幣

公司介紹:Gamuda land1995年創立,已完成20個項目,是馬來西亞的大型開發商。二十多年來,Gamuda Land一直在馬來西亞和整個地區積累了創新發展和創造整體,可持續鄉鎮社區的良好記錄。

Gamuda Land MYX5398)公司成立於1995年,目前正在馬來西亞和越南發展7個鄉鎮。公司的主要項目是鄉鎮綜合開發。伽穆達土地在馬來西亞的處女鄉是Kota Kemuning,位於Shah AlamKota Kemuning占地1820英畝(7.4km2),以其22英畝(0.089平方公里)的中央湖以及科塔珀爾邁高爾夫和鄉村俱樂部而聞名。Gamuda Land繼續在Klang山谷另建三個鄉鎮開發項目,一個在JohorIskandar Puteri,一個在吉隆坡市中心,最近在越南河內。

公司官網: https://gamudaland.com.my/

指標推案:

雪蘭莪 Kota Kemuning

雪蘭莪 Bandar Botanic

雪蘭莪 Valencia

雪蘭莪 Jade Hills

大吉隆坡  Madge Mansions

相关图片

9MahSing馬星集團

馬來西亞上市公司

股票代號:8583

公司介紹:馬星集團(MahSing)成立於1991年,1992年在吉隆坡證券交易所(KLSE)上市。目前正在進行3個即將開展的項目,並已完成29個項目。2016年該集團在馬來西亞柔佛州伊斯坎達爾市建立了面積最大的城鎮Meridin East,占地1,313英畝。

公司官網: www.mahsing.com.my

知名推案:

吉隆坡 M Oscar

吉隆坡 M Vertical

吉隆坡M Luna

吉隆坡 M Centura

吉隆坡 M Atisa

雪蘭莪 Cerrado @ Southville City

 

10 IJM Land

馬來西亞上市公司。

股票代號:3336

公司介紹:JM LAND成立於1983年, MYX代碼:3336,是馬來西亞的主要集團之一。IJM的總部設在馬來西亞的雪蘭莪,它在鄰近的發展中市場建立了越來越多的業務,目前業務遍及10個國家,主要集中在馬來西亞、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中國和印度尼西亞。目前已完成32個項目:馬來西亞北部地區(檳城)、中央區域(森美蘭、馬六甲、雪蘭莪、吉隆坡)、南部地區(柔佛)、東部地區(沙巴,沙撈越)、國際(英國、中國、越南)。

公司官網:www.ijmland.com

知名推案

檳城 THE LIGHT Waterfront Penang

檳城 Permatang Sanctuary

吉隆坡 Pantai Sentral Park

 

(2020.03.05更新)

 

↓↓越南房地產投資懶人包↓↓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4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unicaptial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unicaptial

東南亞房地產市場分析創業趨勢研究。東南亞投資,買房、物業管理、投資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