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推薦●海鮮士官長年菜組就是我想吃的年菜

海鮮士官長2024菜組合比往年更加多樣化和豐盛,帶來更多選擇和享受

2024年新春佳節又要來臨了,「海鮮士官長-全民最大生鮮團購網」,今年更上一層樓,隆重推出多組闔家共享的彭湃年菜組合,不僅海陸俱全,還囊括素食及點心,重點是今年素食者也有口福啦,海鮮士官長推出多款素食年菜,讓我們闔家團聚的時刻每位家族成員都能吃得滿足,並且在午後或走春的愜意時刻也能與親朋好友一同輕鬆享用美味的熱食小點。海鮮士官長用心呈獻一系列精選優質年菜,讓我們的年夜飯更添風味。我已經接連三年都選擇了海鮮士官長的年菜組合,搭配自家長輩的手路菜,讓我們的聚會餐點更多元豐盛,而年菜網路預約讓年前工作忙碌的我們也能省去開車奔波購採購和停車費的損耗。好吃彭湃又方便,選擇海鮮士官長年菜組真的是我每年的唯一選擇。


海鮮士官長多達七組闔家團圓年菜組 呈現豐富的味蕾饗宴

海鮮士官長今年有多達七組的年菜組合,每個組合都是精心挑選,身為海鮮食品龍頭的元家企業,也能保證食材的新鮮美味,為我們的圍爐時刻增添無限歡樂風味,今年我們買的是祥龍迎春開運組,我下面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的七款組合,同時也會附上祥龍迎春開運組的開箱過程給大家參考喔!

老少咸宜不忌口 彭湃風華組合(此類有三組)

A.祥龍迎春開運組:總共八個品項


海道3S生食級干貝 200g
黃金鯧 約550g
品元堂酸菜魚 約1kg
品元堂櫻花蝦米糕 1kg
品元堂藍鑽蝦排 270g
品元堂紅燒筍絲蹄膀 1.2kg
品元堂金棗雞腿卷 350g
易牙居奶黃流沙包 10入/盒
這款長輩絕對會喜歡,品項設計符合傳統的大菜風味,吃過的都絕對滿意(購買連結:點這裡)
海鮮士官長年菜推薦:祥龍迎春開運年菜8件組

B.鴻運攏來經典組:總共八個品項
品元堂珍品佛跳牆 2kg
品元堂紅燒筍絲蹄膀 1.2kg
金華干貝燉雞2.2kg
藍鑽蝦水餃 24粒
品元堂煙燻鴨肉油飯850g
金華火腿富貴雙方550g
黃金富貴海鮮卷350g
鮑味片600g
這款最特別的是小朋友會喜歡的金華火腿富貴雙方,想以小孩口味為主要考量的可以選這組,(購買連結:點這裡)
年菜推薦●海鮮士官長年菜組就是我想吃的年菜

C.港點風華百匯組:總共八個品項 (港點組合是我前兩年過年都有買的)
易牙居魚子蝦燒賣 15個/盒
易牙居金牌翅餃 10個/盒
易牙居蠔油叉燒包 10個/盒
易牙居奶黃流沙包 10個/盒
易牙居紫米珍珠丸 10個/盒
易牙居沙茶炆鳳爪 600G
易牙居梅汁蒸排骨 300G
品元堂港式蘿蔔糕 1.1kg
這款適合想多儲備各種小點在年節期間可以跟來訪的親戚好友簡單喝茶分享的時候享用的朋友,我前兩年是有考量到正餐時刻我們家中還是有厲害長輩掌廚,所以我比較需要各種多元的熱食點心來搭配讓春節的食材更豐盛,所以優先以港點作為首選,但是今年掌廚的長輩說想休息了(年紀已經八十歲),今年才開始換成採購大菜更彭湃的組合。(購買連結:點這裡)
年菜推薦●海鮮士官長年菜組就是我想吃的年菜


海鮮士官長超狂精推名店青葉年菜組 年菜選擇檔次更上一層樓

2024年海鮮士官長年菜的另一大亮點是與知名餐飲品牌青葉的跨界合作,推出融合傳統與新意的風味年菜,每道菜餚都講究色、香、味俱全。從經典的麻油雞飯到創意的百蔬宴米糕,每一道都能滿足你的味蕾享受,奶蛋素組合也能滿組素食族群的需求。
A.青葉【躍龍如意】台式小年菜(蛋奶素):總共三個品項
清潤品蔬佛跳牆 2kg

輕滋百蔬宴米糕 550g
古早味手工甜芋棗270g*2份
佛跳牆的美味不用多說,最棒的是推出以蔬菜為主的米糕,想必風味絕對疏相清爽。(購買連結:點這裡)
年菜推薦●海鮮士官長年菜組就是我想吃的年菜
B.青葉【舞龍旺春】台式小年菜(葷):總共四個品項
總鋪ㄟ花膠佛跳牆2kg
總鋪ㄟ鰻魚櫻花蝦米糕1kg
經典燉麻油雞飯 650g
古早味手工甜芋棗 270g
這是一組非常具有古味傳統風味的組合,是闔家都適合的一款選擇。(購買連結:點這裡)
年菜推薦●海鮮士官長年菜組就是我想吃的年菜


素食年菜的最佳選擇龍鳳呈祥蔬香年菜 素食也能吃得好彭湃

A.龍鳳呈祥蔬香年菜(素):總共五個品項
鴻福獅頭玉菜滷1.2kg
羅漢魚翅羹1.2kg
錦上豆酥魚600g
富貴養生荷葉飯 800g
富貴雙方 700g
素食版的經典台菜組合,讓素食者也能吃得很美味很對味。(購買連結:點這裡)
年菜推薦●海鮮士官長年菜組就是我想吃的年菜
B.龍鳳呈祥蔬香年菜(素):總共十個品項
海龍五將寶(鮭魚片/越式酸辣蝦/猴菇雞捲/蜜汁小魚乾/五味鮮魷)-100-110G/份
如意春捲 250g
鴻福獅頭玉菜滷 1.2kg
羅漢魚翅羹1.2kg
龍宮佛跳牆1.2kg
錦上豆酥魚600g
富貴養生荷葉飯800g
富貴雙方 700g
藥膳蟲草玉雞湯 1.2kg
芋香椰奶西米露 1.2kg
雖然我不是素食者,但是【龍鳳呈祥蔬香年菜】10件組是我看了第二心動的組合,海龍五將寶的也太誘人了,每個都是超誘人的開胃菜或是當下酒菜也沒問題,很好奇素食版會到底會怎麼呈現怎麼做成呢?
海鮮士官長的年菜真的太豐富了,沒想到素食年菜也這麼豐富多元,大家趕快選一款自己喜歡的吧!(購買連結:點這裡)
年菜推薦●海鮮士官長年菜組就是我想吃的年菜


海鮮士官長提供各種年菜套餐,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無論是小家庭的溫馨晚餐,還是大家族的盛大聚會,多達七組的年菜套餐都能完美匹配,讓我們的新年聚會更加豐富多彩。

最後,提醒大家別忘了提前預訂!今年「海鮮士官長」的年菜預訂服務最後的最後收單日是2024年1月19日,趕快提早下單安排新年大餐,而且現在下單也不用擔心太早收到冰箱會塞爆,海鮮士官長貼心地替大家想到的這點,所以會在19號之後才陸續發貨,這樣大家就無需擔心放部下,也可以避免最後一刻的匆忙囉。年菜推薦、年菜預訂,就選「海鮮士官長」為我們的新年添上一份特別的味道!

海鮮士官長年菜專區:點這邊

--------------------------------------------------
絲達選物。Star Life Select
FB搜尋Star Life Select:http://bit.ly/2MD3Wnp
Instagram:star.Life.select
Youtube搜尋 Star Life Select:https://reurl.cc/KyVMR

合作洽詢請私訊FB粉絲頁
或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訂閱追蹤,搶先看更多內容分享!😄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starlifeselect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starlifeselect

美食旅遊生活美妝全方位部落格,慢漫遊走於城市間發掘生活的樂趣 部落客口碑行銷推薦 關於生活我也還有好好多想了解的 透過文字、圖像、影片 一起漫慢遊走於城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