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住宿|老城區Apartment Konvikt(康維特公寓酒店)。近Tesco、便宜潘朵拉、地鐵站。簡單小廚房、付費名車機場接送

布拉格住宿推薦|老城區Apartment Konvikt(康維特公寓酒店)。近Tesco、便宜潘朵拉、地鐵站。簡單小廚房、付費名車機場接送

東歐捷克,一向是歐洲自助旅行非常好入門的地方,不只有著非常優美的大城小鎮,美好的中古世紀建築,連物價也非常可愛!尤其是我們從昂貴的巴黎到義大利,再來到布拉格,整個覺得這裡好適合長久居住啊!而住宿,在布拉格就是個學問了!Difeny還是建議大家能住在新城區或者舊城區!10年前到訪的時候,我住在新城區,幾乎大部分時間都靠著雙腳走路到Tesco、到大小景點!而這回,我決定入住在舊城區,讓每一步都是浪漫氛圍!這間康維特公寓,是個小飯店,但是地點好,也有著當時我所想要廚房!走路就可以完成大部份的行程,是我二訪布拉格最想要的步調!查房價:(Agoda|Booking.com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dsc02873

訂了這一家飯店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有附來回加價的機場接送,一出機場小鮮肉就拎著我的行李走了!然後來回的接送價格只需要30歐元,雖然布拉格的交通算是非常便宜了,但是既然有接送也不貴,多人share也划算,那把省下來的時間拿來慢慢走、慢慢逛囉!如果你想要自己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轉車到這裡,也算是方便囉!地鐵站就在Tesco下方,走過來也大概是7分鐘囉!

dsc02879

大概30分鐘的時候,我們就了賓士接送車來到飯店囉!住在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夏天沒有冷氣,只有電扇,其他的都很ok!夏天的話,大家就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訂這裡,但是冬天是一定有暖氣的!另外,其實歐洲的夏天不長,真正很熱的狀況也沒有台灣的夏天炎熱!

dsc02880

門口就長這樣囉!

dsc02881

我們住在最頂樓,電梯非常可愛!

dsc02884

小廚房不大,也有微波爐!如果想要自己煮食,這裡也有鍋碗瓢盆可以使用!最誇張的,是隔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房務人員會幫我洗碗盤!!!這個實在大推薦了!雖然我不是故意不洗碗的,但是也太貼心了!然後還幫我折衣服,這不是貼心管家是什麼?上回到布拉格的時候,覺得他們的人不太會笑,10年後再訪,覺得這裡整個變了非常多,連服務業也都進步很多啊!

dsc02885 dsc02886

冰箱的mini bar是要付費的,建議大家每天到Tesco去補貨就好!便宜、好喝又新鮮!

dsc02887

dsc02889 這裡有一個房間,一個客廳!客廳也可以睡一個人!

dsc02888

浴室就小了一點點,但是熱水還不錯喲!

dsc02890

還附有免費的wifi~

dsc02891

如果沒機會也沒時間去吃早餐,也不想要自己煮早餐,這裡的早餐在樓下轉角的餐廳,也非常便宜啊!大概不到100元台幣就可以吃到地道的歐式早餐!比起動不動就15歐元起跳的中西歐,布拉格實在太划算了!

dsc02893

dsc02895

說mini bar要付錢,也給大家看一下價格!建議就是去Tesco買啦!找一天再來寫一下布拉格Tesco,10年前跟10年後一樣好買啊!

dsc02897 這就是唯一的電扇,白天比較熱,怕熱的人可能就要開電扇了!

dsc02903

飯店的門牌~

dsc02905

轉兩個彎,就可以來到地鐵站Národní的大街,也就是Tesco位置的熱鬧區!

dsc02906

在Tesco的對面,有一家匯率還算不錯,飯店服務員也推薦的換匯處,比較好的方式是用台灣的提款卡在這裡領外幣,手續費大概是100元!不過因為我們待的時間不長,加上身上歐元比較好用,所以就有需要的時候來這裡換一點囉!

dsc02908 dsc02909

換錢所的門口就可以看到對面那個「my」樓下的Tesco,非常近!這裡也有很划算的潘朵拉,兩天我在這裡就買了將近兩萬多元台幣的潘朵拉,但是如果這些在台灣買,可能要四萬多元啊!

dsc02910

從飯店走到老城廣場,則是要走另一邊,但也只要10分鐘不到的時間,我們也從這裡走到新城廣場去按摩!也是大約10~15分鐘不到的時間!在布拉格,景點都很集中,慢慢走、慢慢看,也是另一番滋味喲!

dsc03582

這裡不是很豪華的飯店,我卻很喜歡在這個陽台看著這個紅屋頂的城市,非常享受歐洲的天光!

dsc03586

最後,我從飯店訂的機場接送,居然就是BMW~整個很豪邁、很貴婦的感覺啊!布拉格太適合作為大家歐洲的起點,消費物價不會過高,景點也集中,還有世界第二便宜的潘朵拉可以大肆採買!很多商店也都可以講中文喲!住宿當然要選在方便的地方了!

查房價:(Agoda|Booking.com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Difeny是個非常喜愛旅行的旅人, 除了國內旅行之外,足跡遍佈歐洲亞洲等20餘國,喜歡研究交通票券攻略,喜歡漫遊生活,喜歡思考。總覺得人生即是旅行,旅行即是人生,利用深度的文化思考文字,撰寫自己的旅行記錄。因為教養孩子,帶著孩子旅行,於是有著浪漫旅行教養觀,我們在旅行的路上,帶著孩子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