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生病、確診covid19怎麼辦?德國旅行確診紀錄以及後續處理方式

旅行中生病、確診covid19怎麼辦?德國旅行確診紀錄

疫情之後旅行歐洲那麼多次,終於在世界大開放、台灣也開國門之後,在這一次的德國旅行中確診。原來我真的也不是天選之人啦!這一次也真的有比較輕忽,連量子天使都忘了帶出門、然後近期的旅行比較頻繁,體力沒有特別維持好。果不其然就在這次在漢堡中出現了症狀。

這一篇記錄一下我的確診的整個過程以及病程,還有我怎麼快速恢復過來。

 ❤️歐洲火車通行證:https://bit.ly/3mQMg9O

歐洲上網通話一卡就搞定:https://bit.ly/3BDgRyZ
☞商務最佳歐洲免換卡網路e_sim:https://bit.ly/3mjZaP6

👉所有旅行相關用品、網路這裡通通有:https://bit.ly/3NWEgS1

🗼🗼🗼買好機票之後,tour行程、上網推薦都在這🗼🗼🗼

✈️最好玩的行程體驗:http://bit.ly/2C3eSbp

✈️歐洲火車通行證這裡買:https://bit.ly/34Z06n6

⭕️推測感染covid的日期以可能的狀況

旅行中生病、確診covid19怎麼辦?德國旅行確診紀錄以及後續處理方式

可能因為疫情之後旅行歐洲已經超過五次了,我大概有點自以為防範地很好,這次真的比較輕忽!一到歐洲就整個拿掉口罩。加上天氣變冷抵抗力相對沒那麼好,種種因素之下造成了去到漢堡第二天就出現感冒症狀。

推測起來,可能是在科隆最後那一天、或者出發漢堡那一天就有感染到病毒症狀。畢竟歐洲現在已經幾乎都沒有在管covid這件事,除了德國車上還是需要戴口罩,其他完全都沒有管制。

在火車上吃吃喝喝很正常,德國人也是很乖,除了吃東西之外口罩都是乖乖戴好。下了火車、大家就什麼都不管了。

⭕️快篩陽之後的處遇

旅行中生病、確診covid19怎麼辦?德國旅行確診紀錄以及後續處理方式

前往呂貝克那一天,我還滿心歡喜地炫耀著自己新買的長版外套!但其實回想起來那一天就有症狀了!

那天起床,我的腳忽然非常怪,左腳有一條筋一直隱隱約約痛著!背部也很痛!後來才知道,這是我一向發燒的狀況,但我居然沒有警覺到!一跛一跛地慢慢搭火車,去到呂北克、寒風苦雨的,還是走了一遭漢薩同盟總部城市一趟。

 

旅行中生病、確診covid19怎麼辦?德國旅行確診紀錄以及後續處理方式

呂北克回到漢堡那天晚上,我覺得不是太舒服就吃了一顆止痛藥,早早上床睡了。隔天起床發現不對勁,怎麼我忽然燙燙的!

但因為還要出門走走,忙完手邊的工作先去床上再睡過一個小時,出門。當天的漢堡又風又雨,我冷到整個不對勁!回家之後發現:38.4度!發燒。

旅行中生病、確診covid19怎麼辦?德國旅行確診紀錄以及後續處理方式

心裡很毛的,拿出了快篩!果然!淡淡兩條線。

等了三年,終於還是中獎了!而且還是在歐洲。

 

這中間我在症狀緩解前,都是戴著口罩並且盡量不出門。

第一天:

第一天大概就是有點說不上來的不舒服,連飯都吃不了兩口就累了。半夜裡心跳忽然有點快,八九不離十就是確診了。

第二天:

這之後,大概斷斷續續發燒了48小時,症狀其實就跟打AZ疫苗差不多,發冷、頭痛。比較特別的是,喉嚨痛以及呼吸道的不舒服。我倒沒有出現味覺喪失、或者是其他症狀,就是比較嚴重的感冒合併發燒。

 

我自己的處理方式,先吃緩解症狀的藥物,像是退燒、鼻塞、喉嚨痛這些還有清冠。然後吃些營養的食物,幸好我的飯店早餐居然有雞湯、果汁、水果,我也是很認真吃過一大輪。補充水分、以及多休息。大概第二天燒退了就比較舒服了!第三天開始是一堆堆的鼻涕以及有痰的偶爾咳嗽。

第三天:

主訴求就是讓這些痰、鼻涕等等的打仗廢物都快點排出體外!所以洗熱水澡、喝水、喝熱茶、都趕緊用上。也在dm買了維他命發泡錠補充體力。

 

第四天:

就只剩下鼻塞跟鼻涕了,也比較敢出門活動。

 

以上就是我在歐洲快篩陽之後的症狀紀錄以及處理方式。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所有團購每週更新:https://linktr.ee/funnyshopinng

加入好友

加Line好友,最新好康、旅遊資訊不間斷:http://bit.ly/2wvryU4

 

旅行中生病、確診covid19怎麼辦?德國旅行確診紀錄以及後續處理方式

 

不想加好友,但想收文章訊息選這裡:https://bit.ly/36LsBCE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Difeny是個非常喜愛旅行的旅人, 除了國內旅行之外,足跡遍佈歐洲亞洲等20餘國,喜歡研究交通票券攻略,喜歡漫遊生活,喜歡思考。總覺得人生即是旅行,旅行即是人生,利用深度的文化思考文字,撰寫自己的旅行記錄。因為教養孩子,帶著孩子旅行,於是有著浪漫旅行教養觀,我們在旅行的路上,帶著孩子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