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2023.1.5

每年的一開年,我大概都會知道我的好朋友瑪林忙到不可開交。我盡量不去吵她,有時候看她在幫別人做諮詢、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的時候,會感到心疼。我們常常連自己都搞不定了,她還要被仙佛們交付引領大家的職責,鼓勵大家、幫大家找出你合宜的生命路線。

人都會迷途、撞牆、也都會有需要幫忙的時候,瑪林跟我說上一週有一個我的粉絲朋友去找她諮詢,然後瑪林拿了我當例子,跟粉絲朋友說:「妳不要以為奶茶人生順遂,一帆風順、一路旅行,帥的跟什麼勁一樣!她之前也是憂鬱到快死掉。」

這是我們的開場,邊聊著Mahoya的新辦公室搬遷(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8號9樓)、聊著彼此的現況、以及等等要開啟的、聊著彼此的現況、以及等等要開啟的年度諮詢。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Mahoya新辦公室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我認識Mahoya多年,雖然我們各自忙,不過因為支援小樹苗的公益計畫、以及我跟好朋友瑪林的互動,彼此看著彼此的長大,彼此支援著。有時候我們忙到連睡眠都不足,但是只要一通電話、一個擁抱,一切就彼此都懂了。連我經常在外面旅行的時候,瑪林也會適時地支援我,不管是旅途中的種種、生命中的種種。

要說Mahoya是什麼?瑪林是誰?我想,是我生命中溫暖的好朋友吧。

她常常提醒我很多事,不管是仙佛菩薩交待她的(瑪林:命理堪輿師,擁有神職工作的溝通能力)。有時候我很鐵齒,不喜歡怪力亂神,但是瑪林提醒我的,都是對的、正向的、善念的、該做的。像是過去這幾年言她開發的精油,不只是香氛,每一隻都有含義,而且我越來越喜歡近期的精油意義。像是迎曦,說的是跨越恐懼;而靈氣之門,說的是與善為伍等等的意念。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Mahoya的精油,一直陪伴著我旅行、生活。最近一直頻繁地進出國門,有一天回到家,大叔把所有的精油機都打上了專屬比例的精油,我回到家一打開門覺得家裡好香、好溫暖,頓時熱淚盈眶!這是家的感覺,是一個避風港,可以忍受我的孤單寂寞與路上遇到的種種難關,雖然我還是愛旅行,但是我也很愛在家裡。

每一個人使用的精油不同,因為你的經歷、人生歷練與功課都不同。你要把它看成香氛,大概就是像你平常會希望可以睡得好、可以身體健康、可以心情好,就會使用部分的精油一樣。但你要把它當成是一個意念的引導,Mahoya的精油質醇堅持無任何添加、具有能量也受到仙佛菩薩們的祝福!以及Mahoya的精油,會適用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搭配、使用以及釋放的可能。

Mahoya,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完的。

⭕️年度諮詢: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年度諮詢,是每一年一開年Mahoya的大事。但我認真說,我真的很怕年度諮詢,每年我都會想辦法閃開。所以當瑪林在提醒大家要趕緊排入年度諮詢的時候,我「剛好」都會很忙、「剛好」都會出國。

我常會大頭症地覺得我很努力了,我不想知道太多。有時候我知道我很欠罵,不想改變自己的努力、但是想要有更好的人生!如果不用花錢就可以搭商務艙,誰不想要?如果不要改變任何作為,就可以成為億萬富翁、可以日進斗金,誰不想要?如果不努力創作,就可以成為超級大網紅,誰不想?

但,每回到了年度諮詢,我就會很俗辣地假裝很忙!真的~我真的很怕我被瑪林噹、也很怕被仙佛菩薩棄守放生。不過,這次我逃不掉😂。因為我被仙佛指定點名要來做年度顧問的諮詢!我還是敬畏天地的,該有的態度,再鐵齒我都不敢造次。

我天生反骨,人家說要走左邊我都喜歡走右邊!媽媽說要打安全牌,我整副推倒不跟你玩。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是任性公主,聽不進任何話的。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過去三年吧!大概有兩年的年度諮詢開出來的掛,我真心搖頭。Mahoya出御守精油那一年,我抽到什麼「五鬼纏身」,那一年的御守精油第一隻是我拿到的,瑪林還把那一隻我的精油特別寫名字叫「鬼見愁」!可見得我前幾年到底有多可怕的生命了。

而這幾年,看起來不輕鬆,但是我卻依然經歷了離職、改名、搬家等等的人生。我常常覺得人生好辛苦,但又不斷為自己打氣。

我很喜歡聽瑪林講故事,撇開諮詢不說,他講這些卦象還真的很有意思。其實好幾年我的卦象都不是太美好,我也習慣了!

然後這一天一開頭她又跟我說:「這幾天開的諮詢卦象,大家都很差!」

我心裡OS大笑:「沒事,我已經爛牌好幾年了。還不是胖胖地活著?!」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不過瑪林很有趣,胸有成竹地大概都知道我會抽到什麼掛!一路笑到底!然後,因為今年多加了年度顧問,所以每幾個月就要追蹤一次這一年的佈局狀況,於是瑪林開掛之前就先問我:「你覺得你這一年要做什麼?要做到什麼?」

說真的,2022到2023年,我經歷很多想法上的改變。我真的太容易跟自己過不去、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也很擔心我在旅行路上走的不長久。瑪林問我的時候,我忽然覺得,其實我只要把現在過好就好了!疫情撥雲見日,我可以恣意旅行,也可以在有餘裕的時候,幫粉絲朋友設計幾個旅遊團的行程,像我要的樣子。我想要出書、演講,這也都在計畫列表當中了。

當下,我覺得~我只要把我手上的事情都Hold好就好啊。

接著瑪林譜出了一路到2029年,我這個屬蛇的人大致的運勢!我很喜歡聽這個,或者應該說,大家都想聽到對自己好的吧!瑪林說:「誒,你一路到2029年都有很好的機會耶。」

我很反骨、或者很沒禮貌(我跟她是好朋友,我就肆無忌憚了)地說:「是要有機會去哪裡啦?我都老了!」

接著她說:「你寫了四個年度計畫,其實你都在做了!你的第五個,才是最重要的!」

第五個?哪來的第五個?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在整個說掛的過程中,瑪林會分析你的優劣勢!再搭配你的卦象去提醒你這一年應該要注意的事情、機會點在哪裡、以及你不要錯失什麼事!

不過,特別提醒了我幾件事,包括不可忘記修行中的行功立業、切割與升格、以及善用我的影響力、以及「不要亂生氣,要謙虛。」等等

但是,第五個目標也太有趣了!

有個朋友因為看了我這幾年的改變,也去問了瑪林如何提升自己的生命運轉?!瑪林說:「奶茶在做的事,是鋪陳很長遠的目標!」

當時我聽她描述他們的對話時,我心裡OS:「有嗎?我不就愛旅行而已?!就是個流浪漢天天不在家啊!」

但瑪林說:「是時候了,你該準備離開而佈局了。」

媽啊!這個震撼好大!真的好大!但,說真的,我曾經無聊地想過,如果是這個結局,是不是很有趣?

瑪林很認真,她說:「很多時候的無心插柳玩笑話,都會成真!」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每一個諮詢或者卜卦結束,都可以抽個精油來顯示你需要的能量。抽精油這件事非常有趣,它可以展開的事情太多。

瑪林結束年度諮詢的卦象之後,從旁邊拿出了抽精油的盒子,然後挑了幾罐精油放進盒子中,要我左手放心上、右手放盒上。我還問瑪林:「你那麼多精油,你怎麼知道要放哪一隻進去盒子?」瑪林說:「在我要讓妳抽精油的時候,需要給你的就會在罐子上發出光芒!」

我只能說:「我是麻瓜,我看不到啦。」

但是,當我右手放上去的時候,的確會有感應的手麻感受,告訴我:「把那一支取出來。」

這一次,我抽到了奇緣加芬,馬林馬上說:「看吧!升格~我剛開始就寫了!」

我心裡還是很反骨的OS:「算命的話到底要不要信啊?」但,因為是我認識的Mahoya,我也很想試試看不同的人生,相信也不會有壞事啦!

 

接著更微妙,我抽出了「禪」這支精油。瑪林說:「誒,沒人抽過這個組合的!」對你的未來發展,你需要放下包袱、穩定氣息,才能成大器啊!

瑪林會幫你做出適合你的精油組合,你都搞不懂沒關係,照做就對了。因為一年之後妳再看過來,會如同我一樣回顧2022年,本來應該一個「慘」字處理的屬蛇者,我卻因為瑪林在2021年9月就鼓勵我出國去採訪,於是我的2022年居然瘋狂旅行也瘋狂收穫與成長。

人生都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的,但是你需要一個洞見全局的推手!幫你推向更美好的人生。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很多事情,我仍然不是很懂。但這幾年,瑪林沒有騙我啊!她讓我維持著與人為善、修正自己的壞脾氣、以及謙虛、小心、並且跨越恐懼,勇敢向前。

新的一年,我們挺過的疫情,也許你也可以開拓更不一樣的生命視野。

年度顧問諮詢服務

除了年度的諮詢服務,Mahoya還有年度顧問諮詢的追蹤服務,每一個月、每一季都會有讓你可以突破的改善空間。

我不怪力亂神,但我相信持續做對的事,持續與善為伍,持續正向能量,都是對自己也對周邊的人很好方向。

 

   瑪林(英文名:Marling,1970年6月20日),本名鄭月綾,台灣命理專家, 

平日潛心研究命理學、生肖、靈學,並致力於推廣台灣命理文化 。
俠女一般的氣度風格,擺脫傳統的用詞與規範,讓生活與命理的碰撞更為精彩,且時常協助陷入困境的人們消災解厄。
「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小樹苗計畫」公益活動創辦人、「高雄市那瑪夏國小」兒童都市圓夢計畫贊助團團長、「Aroma空間設計養成學校」認定調香講師,2021年出版「精油之書~帶著前世記憶的精油魔法師」,內容結合節氣、風水與生肖的神秘力量,深受讀者喜愛。

⭕️聯繫瑪林:https://lin.ee/VhZXZW9

⭕️認識Mahoya:https://www.facebook.com/mahoya.co

 

👉更多我跟mahoya的奇妙人生故事:

[blogimove-CPC-CID=8504-MODE=4-POSTNUM=20-ORDERBY=title-ORDERTYPE=asc]

 謝謝您幫我按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

👉所有團購每週更新:https://linktr.ee/funnyshopinng

加入好友

加Line好友,最新好康、旅遊資訊不間斷:http://bit.ly/2wvryU4

 

2023年度顧問諮詢|MahoyaX瑪林給我的人生計畫書~

 

不想加好友,但想收文章訊息選這裡:https://bit.ly/36LsBCE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Difeny是個非常喜愛旅行的旅人, 除了國內旅行之外,足跡遍佈歐洲亞洲等20餘國,喜歡研究交通票券攻略,喜歡漫遊生活,喜歡思考。總覺得人生即是旅行,旅行即是人生,利用深度的文化思考文字,撰寫自己的旅行記錄。因為教養孩子,帶著孩子旅行,於是有著浪漫旅行教養觀,我們在旅行的路上,帶著孩子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