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最近這段時間常帶家裡毛孩上台大動物醫院看診,加上這陣子又吃全素食一波,所以常常在找台北的素食 寵物友善餐廳…這陣子除了上次分享過大安區的仁里居外,最常吃的就是和平店的愛家國際餐飲了~


這家店之前是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何時搬到這兒的我就不太清楚了…而且其實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只知道是家方便於我的全素食餐廳。

現在坐落在大安區和平東路這個店面我非常喜歡,除了這一帶的小巷子裡很舒適之外,新的店面有一種全新的風貌,舒服的就好像在家一般的感覺;戶外的座位(雖然是稍微有那麼小了點)配上徐徐涼風時,覺得很是愜意呀~

除了環境明亮舒適、好吃的全素食餐點之外,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這一小巷弄裡都有種植物還有一小公園,而且車少也安靜,用餐起來相當平靜;當然除了素食餐廳,這條巷子裡也有很多吸引我的葷食餐廳…

。菜單全系列。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愛家的素食選項算蠻多的,不同煮法的麵食或米飯、湯品、甜點和飲料,雖然單品單價有些感覺是高了點…不過都可以吃到很飽!

因為光是主食配個飲料就吃得好飽,所以想吃的甜點我就從來都沒點過…下次試吃看看我最愛的冰品。

。川香麻辣拉麵。

台北大安區(全)素食餐廳推薦 | 愛家 Loving Hut。國際餐飲 寵物友善和平店(異國風味餐 拉麵) @林飛比。玩美誌

最近幾次去都是狗狗看完醫生,再不然就是準備要去看醫生,時間上都有點倉促 讓我沒心思多拍照…所以這次的分享只有我記得拍的這碗麻辣拉麵(笑)

素食的麻辣湯底都特別的清甜,可能因為少了些牛油或是什麼大骨熬製的湯底,喝起來也特別沒負擔,多喝幾口也不會有罪惡感;麵條的Q度很適中,裡面還有一小片素肉超好吃,其餘的配菜也都是屬於沒在吃素的大眾也都能接受的~推推。

再來要推薦幾個也是我和家人都覺得很好吃的餐點:

  1. 鐵板系列,外帶稍微少了股兒鐵板炙燒的香味,建議內用比較香。
  2. 麻辣炒飯,超!好!吃!!!!!鹹度和辣度搭配的超級剛好,吃了不痛舌頭也不會鹹到狂喝水。
  3. 香椿抓餅,炸得外酥內嫩,胡椒鹽也撒的很適中,外帶當個點心很可以。
  4. 飲料:親吻晨曦,熱帶水果口味的奶昔,會一口氣喝完的好喝。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