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霧面唇膏分享 | SUQQU。晶采透霧唇膏,讓我終於認清事實的唇彩…

專櫃霧面唇膏分享 | SUQQU。晶采透霧唇膏,讓我終於認清事實的唇彩… @林飛比。玩美誌

哈哈,和蜜粉們一樣也是買起來收藏有一陣子的SUQQU 晶采透霧唇膏,終於要在春天快結束前拿出來分享啦(拍手)~不過就在我試用了這系列的唇膏後發現…自己以後真的不要再浪費錢買霧面唇膏了!


第一支讓我入坑的唇膏是2017年Tom Ford推出的白管系列,接著是SUQQU肌膚之鑰的自然款唇膏,然後到了口味比較重的DIOR

我的第一支霧面唇膏買的是小凱老師家的,顏色真的很美、乾唇也很好駕馭,於是我又接著買了香奈兒…當時雖然有點覺得自己的乾唇不太能勝任霧面唇膏、唇釉,但看到那麼漂亮的唇彩,還是忍不住給自己一個理由繼續活在霧面唇彩的夢裡~

專櫃霧面唇膏分享 | SUQQU。晶采透霧唇膏,讓我終於認清事實的唇彩… @林飛比。玩美誌

看啊~多美的一支唇膏啊!

官方說明:深邃質感、柔和發色、不顯唇紋、清透霧光,透霧唇膏系列共有十三色,三色為限定色(SUQQU只要遇上三碼的色號都是限定款)。

專櫃霧面唇膏分享 | SUQQU。晶采透霧唇膏,讓我終於認清事實的唇彩… @林飛比。玩美誌 4g/$1,750 (加蓋$200)

2021 s/w首次推出「清透質感」的霧面唇膏,色調靈感取自大然中的樹木、土壤、礦物等,隨著時間孕育出的柔合併深邃的發色;當中採用了固態蠟脂混合添加了柔滑、服貼的光滑柔珠粉末和玻尿酸、甜杏仁油、橄欖油等3種保濕成分,打造既服貼親膚,又能鎖住顏色持久不顯乾燥唇紋的霧透光唇膏,讓卻步於霧面唇膏的女生們能多個新嘗試。

包裝外型也改成六角型,唇膏上還刻印著「S」、「U」、「Q」所組成的新標誌;聽說分開販售唇膏蓋是為了能重複使用兼環保,但…這個操作我是真的有點不太明白~~辣。

專櫃霧面唇膏分享 | SUQQU。晶采透霧唇膏,讓我終於認清事實的唇彩… @林飛比。玩美誌

(由上至下色號:#01山櫻、#02萩風、#08紅紫、#10焦紅)

SUQQU最新推出的透霧系列,確實比我自己手上有的霧面唇膏再更透光、柔滑滋潤許多,對於乾唇也很友善,使用起來算是對霧面唇膏有新一層的體驗,對於想要嘗試的新朋友無疑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四色實擦專櫃霧面唇膏分享 | SUQQU。晶采透霧唇膏,讓我終於認清事實的唇彩… @林飛比。玩美誌

勇於挑戰自己乾唇的我,於是大膽的直接就上色在唇上,殊不知~換來是讓我心碎的畫面(笑)

就還是很乾啦(在地上滾)!!!(如左上角的$01)

#01當時的介紹是推薦和其他顏色混搭使用,其實說穿了就是個裸色打底色,本來上了#01看到自己的唇還是乾到不像話、唇紋炸裂(但不會像一般霧面唇膏那樣讓唇部不舒服或脫皮),我還不死心地繼續用了其他顏色都不打底直接上一遍,但一遍遍都是讓我心碎的聲音啊~~

於是我只保留了#01的單純實擦,直接抓著整支唇膏往上塗我真的沒有勇氣看到自己慘不忍睹的不適合,所以其他顏色我都搭配了透明的護唇膏一起使用,用起來真的比較適合我,當中的#02&#10單擦一層或是點拍都很自然好看。

最一開始拆封使用的是帶點紫感的#08,由於平常都是護唇膏打底 拍點方式上色(增加一點氣色就滿足的我),我覺得很好看,拍攝這天整支塗上去後讓我想起DIOR那支被弟弟說像是藤木唇的那支唇彩,可是迪奧那支我都還比較喜歡(委屈貌)

總之總之,我覺得如果是想入坑霧面唇膏的新朋友 嘴唇本身很柔嫩(一定要加這條件哦)就可以先買一支SUQQU柔霧玩玩看,雖然他;唇膏單上一層的持久度大概2-3個小時,而且是持續有喝水的狀態,顏色會褪但不至於到斑駁,如果補上一點唇蜜勉強還能應付一下自然的日常。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0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