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品牌睫毛膏激推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無重力飛長/女王瘋特濃睫毛膏,自然電眼就靠它!

彩妝師品牌睫毛膏激推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無重力飛長/女王瘋特濃睫毛膏,自然電眼就靠它! @林飛比。玩美誌

彩妝師小凱老師的產品從他參與1028研發到現在自己的自創品牌:KAIBEAUTY,大多數的產品我都很喜歡;今天要來激推我目前認為史詩級好用的無重力飛長睫毛膏/女王瘋特濃睫毛膏,其實無重力之前我就分享過了,不過就趁今天再一起重新複習一次吧!


我的睫毛在美睫師口中算長但不濃密,偏愛根根分明的睫毛,印象中以前愛用的是kiss me系列,直到KAIBEAUTY出產睫毛膏後,一試用成主顧,目前服役中的都是他的。

(btw一下,每天晚上洗完澡後認真的擦睫毛增長液真的會變濃密變長!!!)

彩妝師品牌睫毛膏激推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無重力飛長/女王瘋特濃睫毛膏,自然電眼就靠它! @林飛比。玩美誌▲附個B&A圖片讓大家參考下~

2020時的睫毛長度大概就是超出眼摺一咪咪,去年卯起來每天晚上擦之後,現在應該超出眼摺有0.3-0.5左右,最誇張的是下睫毛不論長度或濃密度也都差很多!

以前下睫毛是少到我大多時候都懶得認真刷,現在濃密度養起來了,好好利用燙睫毛器上下綻放式的燙好、刷滿,眼睛是不是看起來又更大一些!


KAIBEAUTY 先出產的是無重力飛長睫毛膏,主打就是「根根分明 捲翹不下垂」。

彩妝師品牌睫毛膏激推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無重力飛長/女王瘋特濃睫毛膏,自然電眼就靠它! @林飛比。玩美誌

只要把睫毛夾好或燙好,不需要任何(捲翹)打底,無重力睫毛膏就能牢牢地把睫毛固定好你設定的弧度;即便是新開封的睫毛膏,每一次取出的量也都不會讓你發生「ㄍㄡˇㄉㄠˋ意外」,它的濕度就是能讓你好好地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睫毛膏最重要的抗暈染,它在炎夏或是運動爆汗下的表現也相當出色!

能刷出細緻毛流感的無重力也很適合拿去刷眉毛,男生真的建議可以買來刷出英氣感眉毛,一支兩用真划算~

▼#玫瑰可可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8g/$580彩妝師品牌睫毛膏激推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無重力飛長/女王瘋特濃睫毛膏,自然電眼就靠它! @林飛比。玩美誌

咖啡色的無重力可以很明顯看到裡頭有很多纖維,KAIBEAUTY的纖維很厲害,不會因此而導致你睫毛下垂,也不會讓你看到哪根纖維停留在某根睫毛尾端;完全符合它無重力的美名,將飛長化於無形,把重量級的表現寄託於羽毛纖維間;玫瑰可可睫毛膏取而代之是比較溫柔的存在感,想要降低眉眼銳利感的人應該很適合,像我就覺得無存在感了點,拿來刷野生眉比較適合~

▼女王瘋特濃睫毛膏 7.5 g/$680彩妝師品牌睫毛膏激推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無重力飛長/女王瘋特濃睫毛膏,自然電眼就靠它! @林飛比。玩美誌

有鑒於根根分明的無重力辣~~~摸好用,新出產的濃密睫毛膏自然是不能錯過的啊!

一開始看到刷頭時有點驚訝「怎麼設計這麼粗?」但是一刷上去就發現其實它很符合我們東方人精細的眼睛和睫毛,完全不會去ㄍㄡˇ到;第一次刷女王瘋特濃時讓我驚艷的是除了它帶來的豐盈外,捲翹維持和不暈染也和無重力飛長表現一樣好!

以往我在睫毛上的要求只能取捨一樣,所以最後我都是選擇寧願根根分明,因為至少不會因為重量而下垂;雖然後續的進化是燙睫毛器能給捲翹有很大的定型幫助,但還是鮮少有睫毛膏能讓我一次擁有濃密 纖長的效果…KAIBEAUTY辦到了!

坦白說我喜歡女王瘋勝過於無重力多一些欸~可能我的長度夠了,現在比較希望能夠呈現的是濃密,因為睫毛根部的濃密感會影響到眼睛、眼妝整體的明亮度,真的很推這支!喜歡著墨眼睫毛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btw,如果你想要同時使用無重力飛長和女王瘋特濃,記得要先使用濃密款的女王瘋,後刷無重力飛長喔!這是詢問過小凱老師的建議使用順序噢~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