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品牌卸妝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純粹卸妝水精華,高端卸除力 溫柔親膚性

個人品牌卸妝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純粹卸妝水精華,高端卸除力 溫柔親膚性 @林飛比。玩美誌

卸妝品習慣用的就會一直用,例如先前介紹過:MUF冷霜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等,所以小凱老師(俗稱凱咪)的自創品牌推出:KAIBEAUTY 純粹卸妝水精華好一陣子了,就一直沒有吸引我購買…直到有一天,我好懶得卸妝,才突然想到好像可以買卸妝水來快速拯救我!


有時候只是上個防曬隔離(maybe帶微量潤色)就會讓我很懶得再使用卸妝霜在那邊塗啊抹的再擦掉,所以使用卸妝水擦一擦真的是快速方便超多(想想我真是聰明 哈哈)

個人品牌卸妝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純粹卸妝水精華,高端卸除力 溫柔親膚性 @林飛比。玩美誌300ml/$580

官網說明:

微分子瞬淨科技可以快速帶走臉上彩妝,8:2黃金比例水精華(絕佳親膚性),無防腐、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葡萄籽菁萃及橄欖精華可以在卸妝時同時調理膚質、改善暗沈蠟黃、延緩老化。

  • 突破性的獨家瞬淨科技,即使持久型或防水型的彩妝也可輕鬆卸除徹底
  • 雙層水精華配方,溫和卸妝淨膚不傷肌,使用後給予肌膚潤澤潔淨零負擔的優質感受。
  • 富含葡萄籽菁萃及橄欖精華,可調理肌膚,卸妝同步卸除黯沉。

– 以上來自官網說明

當我看到第一行的時候…就忍不住激發我實驗的精神,於是我就趁剛好畫了全妝時啟動了第一次使用~

個人品牌卸妝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純粹卸妝水精華,高端卸除力 溫柔親膚性 @林飛比。玩美誌

平常卸妝最需要花時間的就是「睫毛膏」的部分,KAIBEAUTY飛長/女王睫毛膏不算容易卸除,連我愛用的1028眼唇卸妝液都要稍微濕敷幾秒,所以卸妝水的快速卸除力真的讓我有驚豔到!而且幾乎是濕敷幾秒後就能把睫毛膏卸光光(下圖可以參考),不需要再去局部搓揉睫毛,這個部分真的有厲害。

個人品牌卸妝推薦 | KAIBEAUTY 小凱老師。純粹卸妝水精華,高端卸除力 溫柔親膚性 @林飛比。玩美誌

含有植物性的油水性卸妝水,擦拭在肌膚上的觸感就像是在擦化妝水一般滑順滋潤又保濕,完全不會有令人害怕的油感殘留;強效的卸除力讓眼妝可以在超短時間內就完成清潔,肌膚卻一點負擔都沒有,足夠保濕的質地讓皮膚感受很舒適,擦拭一遍的卸妝力大約就有八~九成,但是因為我還是習慣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所以沒有一款卸妝會讓我覺得是100%乾淨(笑)

平常雖是習慣使用霜狀卸妝品,不過這款卸妝水對於日常妝容還說應該已經非常足夠,即便是一般防水性的眼妝也能夠算溫和卸除、不耗時,卸妝水稍微碰到眼瞼會有「喔喔喔,碰到了!」的感覺,但不會到燻眼或刺痛的程度;真的很疲累的時候,不論是底妝、眼妝,擦拭個兩遍應該都綽綽有餘,分享給想快速解決卸妝的大家~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