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

MAKE UP FOR EVER 底妝產品從2014年水粉霜(現改為水肌光)到2017年HD超進化無暇粉底都是瓶瓶精彩的粉底啊,無論是哪一款都曾經是彩妝工作時的首選;大概也有1-2年沒回購過MUF,沒想到重裝再出品的新版HD SKIN粉無痕持久粉底又再一次以迷人的外型吸引到我…


一路進化再進化到2020年,中間推出了許多不同的產品:超進化無瑕柔焦粉底乳光采精華光圈蜜粉、柔霧空氣粉餅等等,總是不讓人失望的驚喜、好用、愛不釋手,說進化到2020是因為發現自己從這一年買過柔霧空氣粉餅後居然沒再買過MUF的產品(驚)!(話說柔霧空氣粉餅也超好用的!!!改天來個過時的分享?!哈哈)

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30ml/$1,700(老實說我覺得品名取得超沒有記憶點)

官方說明:

關鍵優勢:完美無瑕(雙效粉體科技:自帶柔焦、修正瑕疵)、微霧光澤(仿真肌、零粉痕、零色差)、輕薄服貼(獨創微網貼膚系統,能與肌膚同步律動:不浮粉、不龜裂、不脫妝,24h長效持妝)。

– 以上擷取自官網

總的來說,就是一款主打親膚無妝感、遮瑕柔焦、服貼不脫妝帶微霧光澤,能夠不沾口罩準備迎接變熱天氣的一款高端粉底。

HD SKIN粉底色號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 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

色系上整個都和以前的系統不一樣了,所以在挑選顏色時我真的陷入了困境…

舊款HD粉底我使用#Y215,對照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色號是#1Y04,不過我不想使用暖色調,可是往下一階又太深,往上一階又好像超白,猶豫很久的無可奈何下我還是選擇了#1R02…

HD SKIN粉底質地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

HD SKIN粉底質地如奶油般滑順,以手指延展可以一路推到末梢神經去,乾的速度非常快,在延展開後就馬上拿起相機的幾秒間,最前端的粉底已經開始乾了…

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

看到一個妹子分享粉無痕持久粉底塗在手背上卸妝卸不掉的影片,覺得實在是太誇張,所以我也想要實驗看看;我是輕輕鬆鬆就卸掉了啦,不曉得得差別在哪裡,但是粉無痕持久粉底是真的很貼膚,我放在手背上實驗的粉底幾經好幾次洗手、沖水(因為我在敷NU SKIN三兄弟水光肌面膜)也都依然故我(右下角手背)。

▼粉無痕持久粉底實擦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

由於色號很弔詭,最終購買的粉底色調是比自己白一階的顏色,雖然超乎平常習慣的顏色,不過即便全臉使用起來也不至於像面具;我使用起來是會有氧化的狀況,大概到中午就會和脖子顏色接近,或是只在黃金三角區局部使用,把剩餘的粉薄薄帶到輪廓區或是搭配比較接近我膚色的香奈兒養膚粉底,也蠻立體漂亮的~

單上一層遮瑕力大概有6-7成,算是自然的無暇感,但是可能因為顏色比較白,臉上深色的斑點無法像官方文宣那般無瑕;擦上去都不會有刷痕、指紋痕,整臉呈現的微霧光(參考下圖)我覺得很漂亮,觸感上也不太黏膩。

HD SKIN粉無痕持久粉底讓我最稱奇的就是:真的不沾口罩!!!因為實在有太多款網友說不會沾,但唯獨就我一個還是沾得亂七八糟的,HD SKIN粉底真的是貼服服得你眼睛嘴巴都開開。

▼粉無痕持久粉底實擦優缺點專櫃粉底分享 | MAKE UP FOR EVER。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親膚無瑕再進化 @林飛比。玩美誌

本來以為是因為我只上一層,所以填補不好毛孔,但我就算反覆的局部補好補滿,臉頰比較粗大的毛孔都還是像沾到白色粉底的草莓一樣讓人煩躁,無論我先使用保濕的煥顏凝露或是都不要用都一樣(攤手)

沒壓蜜粉定妝大概中午的時候額頭油光很嚴重,兩頰的表現算蠻漂亮的,壓完油光之後的膚質也依然很漂亮,補上一層一層蜜粉或是粉餅也都還是可以撐住下半場日常;紋路的部分,我自己是眼下的紋路會變成可怕明顯的溝紋。

上圖左分別是有定妝而後經歷一整天戴口罩的左臉和重新補上一層粉底的右臉;近期這些主打不沾口罩、親膚養膚粉底,例如:肌膚之鑰恆潤絲緞光采粉霜山茶花粉底、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等,發現在我臉上使用起來都是不定妝表現比定妝好(以沾口罩來比較),真的很好奇原因是什麼(摸下巴)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