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課程分享 | 藤籃鮮花,與春天的約會@川端藝會所

 

上一次手綁花束:「春神來了」時,聊到下一次的鮮花花藝課程藤籃搭配有枇杷口味的特製法式甜點(枇杷欸!超級特別!雖然我對水果枇杷是沒啥興趣啦…),衝著這個特別的點心(誤)就一定要再來川端藝會所玩的呀~(我是真的對藤籃很有興趣的窩呵呵)


因單純個人分享,故不在系列文章中提及課程主辦方,若有興趣可私訊詢問。

今年年後至今上過乾燥花系列課程、韓式花藝系列課程和一些單品(手綁花、花籃)課程,這樣玩了兩個多月下來,覺得還好當初沒有一股傻勁去上什麼證照課程,其實這樣上一上系列課程和一邊玩些單品,多多少少也有一些基礎架構,足夠我偽花藝師在家玩耍~

現在大概就是等我到處踩點湊齊所有沒玩過的創作,我才會慢慢緩和對花藝炙熱的火焰(笑)

2022就是我的花藝年(心)

花籃式的花藝也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今天參加的花藝課屬於「男子花藝」,他設計的鮮花籐籃和一般看到女花藝師創作的感覺很不一樣,所以就來參加玩玩看~

 

 


 

這次提供茶飲的是一樣是臺灣第一百年茶家族-儒記國際茶業的「紅玉紅茶」;甜點則是由YuYu Patisserie專賣法式千層的甜點店,曾待過倫敦一星、二星的米其林餐廳,這次特別為此課程提供「翻轉蘋果塔」(這也是我這次報名的原因之一,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課程皆由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課程內容經由官方(老師)或產品所載而後轉述不具有任何宣傳或教導,每個人使用習慣、體驗狀況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