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花藝課程分享 | 拾米豐瓶。小花盒#84,夏日的一抹清新圓滿

 

其實花圈一直是花店的訂製常勝軍,每個月都會有各式的花圈訂製需求,我想大概是花圈的型式,這樣的【圓滿】,是大家所想像、所追求的圓;非常喜歡這次的花圈,柔柔淡淡,不刻意張狂的溫暖,就只是輕聲的問候,特別適合在這樣緊繃的日子下,收到的微光幸福 。

– 擷取自官方簡介


這是我第四次購買拾米小花盒課程、第三次做花圈,向來都習慣會在正式創作前先看一次影片,這次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其實花圈作法好像都大同小異,差別在於每次不同的素材會有不一樣的空間配置,所以這次想試試只看一次影片後,自己嘗試將記憶中的畫面依序創作,同時紀錄一下我所了解的花圈概念。

 

▌第84代 拾米小花盒

/
超喜歡這次日本新款的庭園玫瑰,圓圓澎澎的小可愛,配上細緻木片花和銀幣花,繫上特別染製的絲帶,可以是掛飾,也可以是擺飾。點一盞燭火放在中間,又變成了最溫暖的花園。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課程皆由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課程內容經由官方(老師)或產品所載而後轉述不具有任何宣傳或教導,每個人使用習慣、體驗狀況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