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工具推薦 | Betico。燙睫毛器,溫和的溫度也能燙出捲翹睫毛

彩妝工具推薦 | Betico。燙睫毛器,溫和的溫度也能燙出捲翹睫毛 @林飛比。玩美誌

上個月才把be my boyfriend 燙到靠北的新版燙睫毛器重新發文分享了下,這個月來分享一款溫度比較友善的溫和版Betico燙睫毛器,讓無法使用插電式燙睫毛器的朋友也能燙出美美又捲翹的睫毛哦!


我已經忘記當時Betico燙睫毛器被誰燒,但我是在瞎皮其他賣場夠買,目前查到的是瞎皮有家T 開頭的賣場($649/支)標榜自己是原廠授權,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Betico燙睫毛器有四段溫度可以選擇使用,不過我都是直接直上95°在使用,因為胃口一但被bmb燙睫毛器養大以後,就回不去了(笑),但是Betico燙睫毛器即便最高溫也能安心地貼在眼周使用,而且這樣的溫度也不會讓眼睛因高溫而乾澀不適。

使用USB充電,它的蓄電力(以沒有使用靜置狀態來說)我覺得很驚人,因為這支燙睫毛器距離我上次衝過店已經是至少1年前的事情了…沒想到挖出來用時,居然都還有滿滿的電力!

號稱8秒快速加熱,因為也沒有加熱燈,所以也無法計時實測,不過當電源按下去沒多久就能感覺到刷頭已有熱度,當你刷完睫毛膏要使用時就已經加熱完畢,算是夠快速了!

 

一開始使用時,對於加熱凹槽整體設計有點不適應,因為這個刷頭設計偏粗大些,本來會覺得小角落(眼頭、眼尾、眼下)可能礙於設計會燙不到,不過順手之後才發現因為溫度不至於燙痛眼周,所以可以放心、大膽的嘗試各種角度轉動使用。

Betico燙睫毛器建議的使用方式是先刷上睫毛定型/打底產品或睫毛膏,接著再使用燙睫毛器,捲翹效果加倍!

 

以插電式的來比較,溫度較溫和的Betico燙睫毛器是真的蠻適用這樣使用,就好像你要捲髮前先使用加強捲度髮品更加塑型一樣的意思,非插電的熱度不至於將睫毛膏都融掉,所以更能讓具有捲翹效果的睫毛膏定型;反之,插電式燙睫毛器就很適合。

若想嘗試上述方式使用,那麼會建議你要使用類似MUKUP狠大眼這樣一刷就根根分明、乾乾淨淨的睫毛膏;或,你也可以選擇刷好睫毛膏後,先用睫毛鋼刷去除多餘膏體再燙睫毛,總之要先刷再燙就要是要選一刷就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就對了!

一支很輕巧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讓你保持電眼的溫和燙睫毛器。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