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花藝證照課程分享 | 花疫室。圓形花束,第一把手綁花無障礙過關!

基礎花藝證照課程分享 | 花疫室。圓形花束,第一把手綁花無障礙過關! @林飛比。玩美誌

緣分的安排下,我在經歷一整年的各式生活鮮花花藝課程後,在2022即將要結束的前,報名了「花疫室基礎花藝證照課程,雖然在我寫文的這個當下的此刻也還沒有打算往證照那一塊發展…不過,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或許是時候來點不一樣的衝擊!


沒想到就在我學韓式花藝差不多告一段落(自己心裡設下的階段),就無縫接軌的看到幾乎都是證照課的花疫室發出了假日班基礎花藝課程,雖然標明了證照,但實際上這系列與真正的證照無關,只是學了之後若真的想考證照可以銜接過去的樣子…

此刻的我,覺得自己玩了半年的花依舊有興趣,也正想嘗試一些不一樣的花藝,好像真的有點想再解鎖一些什麼時…花疫室課程就出現了!

「每個moment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課程皆由本人親自體驗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課程內容經由官方(老師)或產品所載而後轉述不具有任何宣傳或教導,每個人使用習慣、體驗狀況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