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用面膜推薦 | 韓國品牌 Dermarssance。膠原蛋白面膜,亮滑膚質超有感!

 

前年分享過我的夜間保養後,從此便了無生趣的持續至今,最近因為沒劇看,所以瘋狂的在YT上看遍各頻道的社會案件,然後默默地發現high a day台灣妞的皮膚也太好了吧!看了她開團推薦的保養品台灣品牌-年零保養組&韓國品牌膠原蛋白面膜,讓我的荷包完全燃起熊熊烈火!


「韓國DERMARSSANCE高純度納米膠原蛋白面膜」

好好用面膜推薦 | 韓國品牌 Dermarssance。膠原蛋白面膜,亮滑膚質超有感! @林飛比。玩美誌

總之呢,就是將近99.86%的膠原蛋白利用晚安面膜的方式讓肌膚(達到真皮層)瞬間吸收,使用的原料是紐西蘭認證的高品質膠原蛋白,利用他們獨家的奈米技術把30層奈米纖維膠原蛋白膜化成一片面膜(當中的奈米細度是比頭髮還細)。

看了下台灣妞的開團介紹是說這款面膜與一般市售面膜的吸收度差了2.5倍,根據皮膚部位不同和皺紋深度不同,改善度雖會有差別,但實驗報告顯示大概也會有10%-26%的改善。

▼膠原蛋白面膜本人好好用面膜推薦 | 韓國品牌 Dermarssance。膠原蛋白面膜,亮滑膚質超有感! @林飛比。玩美誌

上圖是for額頭和頸部,下圖是兩頰,另外還有一款是用在法令紋和眼下。

面膜底層都有一塊稍硬的塑膠片,拿下來後的那一面就是要貼在臉上的一面;面膜很容易融化,像我手指會流汗,就很容易會再拿取時不小心沾濕面膜。

▼膠原蛋白面膜實際使用狀況好好用面膜推薦 | 韓國品牌 Dermarssance。膠原蛋白面膜,亮滑膚質超有感! @林飛比。玩美誌

韓國電商跟我說面膜內的精華噴霧能夠使用一個月,截至我寫文章的此時(十月初)都還剩半瓶(因為一開始都捨不得噴,只學台灣妞在睡前補個三次),後來電商跟我說因為是純正的膠原蛋白隨時都可以噴,就盡量噴,單獨使用效果也好,不用省!

貼面膜到臉上前要先噴上噴霧(算是利用一點濕度我覺得),面膜對好位置放上去就會像圖左那樣黏住(此時有不貼合處也不要緊張),貼好之後再補上膠原蛋白噴霧(睡覺前,只要覺得面膜乾掉就可以再補),面膜就會像右下圖那樣變成透明的。

雖然如此,但盡量還是不要同時做些會有太大表情的事情(好比看hook頻道),因為面膜會緊緊地黏在肌膚上,我覺得太多表情應該會影響肌膚紋理;另外頭髮或是太靠近眼下處會有沾黏的情況發生,蠻黏的喔,所以睡覺前可以先將頭髮收乾淨,睡覺時可以另外鋪一條毛巾預防一下。

▼膠原蛋白面膜實際使用了一週好好用面膜推薦 | 韓國品牌 Dermarssance。膠原蛋白面膜,亮滑膚質超有感! @林飛比。玩美誌

對於已形成的皺紋,我個人覺得是不可能消失的,頂多是保水度足夠,能夠讓紋路不那麼誇張顯現;第一週我連續敷了七天的額頭與兩頰,第二週開始變成一週二次,我的眉心處有道算深的皺紋(或表情紋吧),在這樣密集的使用下,每天拿掉面膜時確實能感受到眉心皺紋因保水而飽滿平整些,不過若是過了幾個小時開始乾燥了,則會慢慢再更明顯。

雖然沾水就可以洗掉,但我通常還是會用一點點洗面乳洗掉,畢竟也算是一塊片狀面膜;對於澎潤或緊緻沒啥感覺,但是敷完的隔天早上,皮膚的透亮度和平滑是很有感,讓我覺得很漂亮、很喜歡,是真的肉眼就能有所感受!

不過缺點就是面膜的補充購買很討厭,因為單獨購買的價格貴得嚇人(變相強迫要買組合),像我每次都是敷額頭和兩頰,但是當有一部位的面膜不夠時,這樣晚上敷起來就會亮在那,對於無法單獨組合自己想要的部位購買這點實在很不貼心。

▼膠原蛋白面膜使用後的妝容好好用面膜推薦 | 韓國品牌 Dermarssance。膠原蛋白面膜,亮滑膚質超有感! @林飛比。玩美誌

如果需要參加活動或是結婚的新娘,感覺在前一週可以密集的使用Dermarssance這款膠原蛋白面膜,不論保水度或是透亮度都很讓人讚賞,而且隔天使用什麼彩妝產品也不衝突,剩餘的膠原蛋白噴霧也依舊能持續當保養使用,清爽無負擔。

 

 

打完收工。
喜歡分享請不吝嗇幫我按讚、分享,謝謝你~啦 : )


文章內容之產品皆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廣告之意;產品的成分與功效引述於官方或產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及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都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1

[註]文章內容由網站wisheskiller授權提供(原文連結)

關於作者「wisheskiller

說話老實又跟不上潮流節奏、熱愛敗家和分享、 遊走在彩妝造型、美食旅遊 花花世界的美 梳化服務、推廣合作等相關工作事宜[email protected]